');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怡《初相见》剧情高能反转 秦桑为爱蜕变开启腹黑模式

2018-03-28 09:22: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孙怡、韩东君等主演的民国虐恋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热度不断。

   孙怡饰演秦桑.jpg

  近日,由孙怡、韩东君等主演的民国虐恋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热度不断。继上周孙怡、韩东君这对“吃糖夫妇”撒糖后,两人感情不断升温,让网友大呼过瘾。

  在最近的预告里,孙怡饰演的易家三少奶奶秦桑为救身陷牢笼的易连恺开始在权力斗争的漩涡中,跟各方势力周旋。从深闺少奶奶到心有谋略的秦桑,本周秦桑全新开启腹黑模式。不同之前剧中高冷柔弱的形象,秦桑的人物性格也在环环相扣的剧情中逐渐清晰,不爱时的漠不关心,深爱时的担惊受怕,都让秦桑的角色更加立体。乱世之中,军阀家族,秦桑从不情不愿到生死相随,为了远离纷争,过上平淡安稳的生活,不得不在各方势力斗争的漩涡中,运筹帷幄。同时,越来越多的事情浮出水面,秦桑与潘箭迟的过往、天盟会与易家的联系也渐渐让剧情的走向越来越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怡 《初相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