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京女子图鉴》曝片尾曲MV 你是人生故事里的哪个“她”

2018-03-29 09:52: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曝光的片尾曲《她她她》由谭维维、魏雪漫、金池三人联合献唱

   宣传照 (4).jpg

  由优酷出品、雄孩子传媒及大将传媒联合出品,雄孩子制作,戚薇领衔主演的优酷超级剧集《北京女子图鉴》继前日发布话题版预告片后,今日又公开了片尾曲《她她她》MV。MV延续了剧集一贯的走心风格,将北奔女性在梦和现实间的痛点与歌声融合,引发广泛共鸣。

  今日曝光的片尾曲《她她她》由谭维维、魏雪漫、金池三人联合献唱,歌词里:“看这些年的我啊,心已柔软的起了很多的变化”,仿佛老友般的互诉衷肠,仿佛经历过一切后的豁然开朗,又仿佛是一场与自己的对话。

宣传照 (6).jpg

  戚薇饰演的陈可,是一个来自四川的小镇姑娘,因为“梦想”来到北京,但是,梦想到底是什么呢?所谓:没有目标叫“北漂”,有目标叫做“北奔”。短短六分钟内,MV所曝光的剧情更展现了“北奔”女性最真实的一面,直击每一位正在北漂的女孩心底。

  北京是一个拥有无限可能的城市,我们都是在这其间拥有无限可能的她。

  她的故事有很多种经历和答案。你是哪个她?你想成为哪个她呢?4月10日正式上线《北京女子图鉴》,youku优酷视频敬请期待,戚薇与你不“鉴”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