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机器人争霸》林更新盛一伦“自毁式”格斗 baby化身迷妹疯狂打call

2018-03-30 10:47: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在网友的千呼万唤下,肯德基《机器人争霸》终于开播!一经上线,便引发全网热议。

   1.四位明星团长海报.jpg

  昨晚,在网友的千呼万唤下,肯德基《机器人争霸》终于开播!一经上线,便引发全网热议。“林更新好搞笑啊!”、“baby已经成功被林更新的表情包体质传染了!”、“和baby一起为福州大学小哥哥打电话!”不过也有特立独行的网友表示:“baby林更新盛一伦你们都抱走,我的新墙头是毒牙和章鱼锅!”对于本期节目中出现的意外起火事件,更有众多网友为节目组点赞:“现场明星都吓傻了,但节目组真的很专业,很快就解决了,这严谨的态度给101分!”即日起,肯德基《机器人争霸》每周四晚8点,准时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2.jpg

  林更新baby格斗场玩“对对碰” 明星团长被“讽”菜鸟

  节目一开场,四位零基础的明星团长就被赵立新“哄骗”上了格斗场,与四台形状各异的机器人组队,展开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四机混战”。林更新的黑鲨满身尖刺、尾翼炫酷,令baby羡慕不已。baby的子母机虽然力量double,但操作难度也同步升级。李晨的黑旋风外形酷似金字塔,顶部旋转式武器威力强大;但稳定性差、操作难度高,使得李晨在攻击过程中忍不住感叹:“简直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全场最被看好的居然是盛一伦的“扫地机器人”,虽然造型很居家,但配置极高、攻击性强。

  赛前,林更新调侃预估赛况:“咱四个比一下谁先碰到谁吧!”结果一语成谶,现场真让他们玩成了“对对碰”。比赛一开始,林更新主动出击、撞飞盛一伦的“扫地机器人”。没想到一个流畅的倒车后,居然把自己给K.O.出局了。围观的专业选手忍不住吐槽:“知道他菜,没想到居然这么菜!”baby邀请到赵立新老师前来助阵、一同操控子母机,但赵老师竟然马失前蹄、径直撞向baby的机器人。一旁幸灾乐祸的盛一伦紧接着一个龙摆尾……便去墙角找林更新唠嗑学东北话去了。自称是“李教授”的李晨拿起遥控器后异常谨慎、谦虚,在围观三位“菜鸟”的自毁式操作过程中,只是稍稍地“刚”了一下、简单击中几次,便直接躺赢。

3.jpg

  “赤焰暴龙”被打成“小龙虾” baby化身超级迷妹疯狂打call

  网友表示:“看完四位菜鸟的‘抠脚’操作后,才知道真正的机器人格斗有多厉害!”在四位明星团长的“乌龙混战”后,世界顶尖机器人战队1V1的淘汰赛正式开战。巴西威力惊人的“黑狼”不仅瞬间KO造价近40万的“电竞魔灵”,而且使“电竞魔灵”直接报废,引发大火,导致录制紧急叫停。在国外强敌面前,中国战队节节败退、气氛紧张,四位明星团长也跟着严肃起来,他们都在等待着一个“英雄”,扭转颓势。终于,福州大学的“毒牙”出场,行云流水般的操作、与无人机绝妙配合,将嚣张的英国“赤焰暴龙”直接打成“小龙虾”,瞬间士气大振!baby更是秒变小迷妹:“哟!福州大学的小哥哥们!打电话哦!”赛后,她更激动地表示:“我最喜欢毒牙了,我觉得他们会是未来中国战队的希望。”

4.jpg

  在第一期的尾声,四位明星团长将再次展开3分钟限时的“四机混战”,这将直接关系到后面各自战队的数量。然而,林更新却突然宣布退赛,引发“报仇”心切的baby和其他战队选手的不满?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即日起,肯德基《机器人争霸》每周四晚8点,准时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剧情升级版将于4月2日起,每周一晚8点VIP会员专享,带你解锁更多机器人格斗的世界规则。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