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逯子《好久不见》上演苦肉计 挑衅江珊手段升级

2018-04-03 10:15: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演员逯子搭档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等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网络播放量破三亿,剧情逐渐走向高潮,人物冲突愈演愈烈。

《好久不见》 逯子上演苦肉计 (1).jpg

  由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演员逯子搭档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等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网络播放量破三亿,剧情逐渐走向高潮,人物冲突愈演愈烈。逯子在剧中饰演花朵朵(杨子姗饰)的闺蜜梦蝶,这也是她第一次挑战反派角色,着实观众期待不已。

《好久不见》 逯子上演苦肉计 (2).jpg

《好久不见》 逯子上演苦肉计 (3).jpg

  随着剧情的发展,逯子所饰演的梦蝶步步为营,令她成为了该剧故事发展中人物矛盾冲突爆发的导火索。梦蝶为了自己想要嫁入豪门的目的不择手段,两度上演苦肉计令贺文华(张国立饰)心软。即便她只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但却心机重重。无论是穿老贺的衬衫,被叶琳娜(江珊饰)与贺言(郑恺饰)当场捉到后导致贺言在与路人争吵时不慎摔下一层,还是自己用酒瓶砸破头呼叫贺文华二度被叶琳娜抓住都足以见得梦蝶心机深重,而在老贺身边时的她也仍旧处心积虑想要向叶琳娜摊牌来正式公布自己的身份。这一系列举动导致贺文华家庭内部支离破碎,彻底瓦解。初次饰演反派的逯子,因梦蝶一角而备受关注,网友直呼“演技优秀,未来可期!”

  今晚19:30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将更新12集、13集。梦蝶面对叶琳娜一家的施压又将何去何从?今晚《好久不见》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