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正溪《快乐大本营》圈粉 网友封“偷心贼”

2018-04-08 09:05: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昨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因《独孤天下》宇文护一角圈粉无数的徐正溪惊喜亮相。

   微信图片_20180408090359.jpg

  在昨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因《独孤天下》宇文护一角圈粉无数的徐正溪惊喜亮相。剧中狂拽霸气、情话不断的权臣到了现实生活中,顶着呆萌人设依旧撩妹不断。

微信图片_20180408090408.jpg

  本期节目中,嘉宾们大秀今年春夏最火的PVC(聚氯乙烯)时尚元素,争相打造春游最潮穿搭!其中,徐正溪帅气亮相演绎无敌“防护衣”。为什么说是无敌呢?原因就在他的大衣口袋里装满了饮料,饮料傍身的他亲自喂在座评委,撩动评委心。另外,他还献出“必杀技”——大衣背后口袋里的满天星花束。把粉丝比喻“满天繁星一样美丽”的他瞬间引得现场尖叫声连连,网友也纷纷称“徐正溪的饮料防护衣是用来偷心的吧”“徐正溪你这个偷心贼”。自称不会撩粉的徐正溪,没想到现实生活中也如太师一样情话满分。

微信图片_2018040809041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