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孜出席《北京/上海女子图鉴》开播发布会 实力代言“沪漂”女强人

2018-04-10 13:0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优酷超级剧集《上海女子图鉴》、《北京女子图鉴》联合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演员刘孜、戚薇、王真儿、吴越、孔垂楠等众主创纷纷亮相。该剧是一部都市女性镜像剧,用大量话题呈现都市女性的风貌。

刘孜出席《北京上海女子图鉴》开播发布会 (1).jpg

刘孜出席《北京上海女子图鉴》开播发布会 (2).jpg

  优酷超级剧集《上海女子图鉴》、《北京女子图鉴》联合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演员刘孜、戚薇、王真儿、吴越、孔垂楠等众主创纷纷亮相。该剧是一部都市女性镜像剧,用大量话题呈现都市女性的风貌。《女子图鉴》可以说是一本最实用最真实的现代女性完全解读手册。其中演员刘孜在《上海女子图鉴》中饰演一位4A广告公司高层Scarlet,把职场独立女性演绎得淋漓尽致,演技爆表。

  刘孜小蛮腰惊艳亮相 气场全开驻颜有术

刘孜出席《北京上海女子图鉴》开播发布会 (3).jpg

刘孜出席《北京上海女子图鉴》开播发布会 (4).jpg

  昨日发布会现场,刘孜身着一席裸色真丝长裙登场,长裙腰间镂空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相比于热播剧《迷雾》女主的西装造型,刘孜这身知性长裙干练又不失性感,开辟了职场女性穿搭的另一种可能性。现如今70、80代的女演员掀起了职场女性形象的新风潮,如果“中国版《迷雾》”开拍,想必刘孜会成为导演青睐的演员之一。

  刘孜剧中热恋小鲜肉 现场体验土味撩妹

刘孜出席《北京上海女子图鉴》开播发布会 (5).jpg

刘孜出席《北京上海女子图鉴》开播发布会 (6).jpg

  发布会现场刘孜不仅充分展现出了成熟女性的魅力,也完美演绎了剧中霸气职场女强人的阔气。与剧中饰演的角色相得益彰,剧中饰演4A广告公司的高层Scarlet,是一位叱咤职场的女强人。而这为看似彪悍的职场女强人也没有耽误自己的感情生活。她不顾世俗的眼光,与年轻男助理上演了一场之死靡它的姐弟恋。以特立独行的方式在职场和爱情上收获了自己的成功。发布会现场刘孜首尝小鲜肉的花式撩法,袁文康为博青睐奉献双膝,更有李程彬土味撩法引得全场捧腹大笑。刘孜自曝恋爱只需荷尔蒙,但真正的婚因伴侣是需要彼此心灵认同。

  设计师演员身份自由转换 刘孜平时最爱玩泥巴

  发布会现场刘孜表示自己其实跟剧中的Scarlet非常相似,除了演员之外,设计师是她另外一个身份,万事亲力亲为的她也曾体验过“罗海燕”式的内心焦虑,但最终刘孜找到出口,创立了自己设计的品牌,5月将在上海策展,结合自己的品牌多维度呈现设计理念。“不要给自己做预设,真诚的问自己有没有遇到问题的勇气,是否有解决问题的能力,这才是最关键的”这是刘孜最真切的体会。

刘孜出席《北京上海女子图鉴》开播发布会 (7).jpg

  北京/上海《女子图鉴》这样的人或这样的故事也时刻发生在中国的北上广,或许她在你的身边,或许她就是你本身。逃离舒适区,怀揣着一份对世界的好奇和一知半解的梦想,在北上广孤军奋战。用青春见证着这个城市的变化,经历着人生的起伏,在跌跌撞撞中不断找到自己。这部期待已久的中国版《女子图鉴》也将于今日在优酷登陆,告别白莲花,直面女性真实的欲望和成长,我们不“鉴”不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