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一博蓝发造型亮相《创造101》发布会 自曝与练习生感同身受

2018-04-13 08:59: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2日,国内首档女团竞演生存秀节目《创造101》在长沙召开发布会,舞蹈导师王一博一身宽松学院风制服惊艳亮相

   王一博蓝色“大卫鲍伊”同款发型.jpg

  4月12日,国内首档女团竞演生存秀节目《创造101》在长沙召开发布会,舞蹈导师王一博一身宽松学院风制服惊艳亮相,蓝色“大卫鲍伊”同款发型吸睛亮眼,整体造型颇有校园制霸风范,瞬间让人重燃青春热血。

  作为亚洲偶像团体UNIQ的主舞担当,王一博的舞蹈实力有目共睹,发布会开场,王一博一段酷炫舞蹈实力控场,大显王者风范,超强感染力引来全场粉丝尖叫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王一博开场solo中一段Vibration动作令人直呼惊艳,高难度动作和100%完成度再一次证明王一博的扎实的舞蹈专业实力。

  王一博不仅是华语男团现役爱豆,具备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和超高人气,更是导师团中唯一一位95后少年导师,看着与自己年龄相近、经历相似的练习生们,王一博表示感同身受,“我也是做练习生出道的,感触特别深!”出道过程中肯定要面临高强度训练、巨大压力甚至伤感离别,因此王一博回忆起节目中团体离别情节时颇为动情,并暖心寄语101位女孩们:“世界就是这么残酷,你经历过才会成长,继续努力,成长起来!”未来三个月里,王一博将用自己的经历和经验,为练习生们提供最专业的辅导和帮助,陪伴、见证她们的成长和蜕变,助力这群追梦女孩实现梦想璀璨绽放。

  在练习生面前是经验颇丰、气场全开的舞蹈导师,在其他前辈导师面前,97年的王一博是导师团中十足的团宠担当,“哥哥姐姐们都很照顾我,我可以表达我的意见和观点”。因此,王一博与其他前辈导师们的有爱互动也成为了节目里一大看点,让人备受期待。

  据悉,节目将于4月21日起的每周六晚于腾讯视频上线,王一博这位少年舞蹈导师和这101位女孩在这个舞台将发生怎样的故事?更多精彩还请大家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