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爽集结《这就是铁甲》最强战队 张一山按兵不动只为拿下最强铁甲

2018-04-13 10:44: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3日上午9点,由优酷、天猫出品、创客星球联合出品打造的超级网综《这就是铁甲》正式于优酷独家上线。

《这就是铁甲》郑爽、撒贝宁.jpg

  4月13日上午9点,由优酷、天猫出品、创客星球联合出品打造的超级网综《这就是铁甲》正式于优酷独家上线。在第一集的选机环节中,“老狐狸”撒贝宁计谋失策,反而助力郑爽集结《这就是铁甲》最强铁甲。

  郑爽被争相表白 成铁甲机械师最pick战队经理人

  在盲选48支铁甲时,四位战队经理人都有些甲手足无措,在原地足足愣了一分钟的时间。聪明的撒贝宁老师不仅抢先一步分析铁甲为众人化解了尴尬的局面,还频频为其他战队经理人“出谋划策”。谁想,耿直的郑爽在撒老师的“助攻”下竟囊获了一个又一个战绩显赫的铁甲。

《这就是铁甲》郑爽.jpg

《这就是铁甲》郑爽

《这就是铁甲》撒贝宁.jpg

《这就是铁甲》撒贝宁

  作为《这就是铁甲》唯一的女性经理人,郑爽凭借美丽可爱的外表自然赢得了更多铁甲机械师的青睐。极速代码的机械师是位“战无不胜”的铁甲格斗宿将,在得知有“漂亮女孩”的战队经理人后,便和组员决定想加入郑爽的战队。就在极速代码机械师向郑爽表露心迹时,铁甲虎爪的机械师半路“杀出”直接表露自己也想加入郑爽战队的倾向,“她的队伍可以说是很厉害了,难以置信这是她自己选出来的”。正当郑爽左右为难、犹豫不决之际,郑爽战队已经入选的铁甲机械师惊现“神助攻”,三位国外壮汉围着极速代码,加大肢体语言摆动的幅度来引起郑爽的注意,“选这个选这个”。郑爽看见这一幕,站在一旁乐不可支,最终选择极速代码,满足了战队成员的意愿。

  张一山按兵不动 吴尊出师不利三选“零战绩”

  在得知每位经理人拥有两次改选的机会时,张一山倔强表示自己“不换,坚决不换”。但在第二环节猎机战中,张一山的表现却令人出乎意料。先前未进入经理人战队的铁甲需要进行四只一组的混战,当铁甲大战胜负初显之时,张一山手疾眼快地推动了手柄,将表现出众的两大猛将“空间站”、“贪吃蛇”果断收入麾下。张一山按兵不动的战略真的是另辟蹊径,既坚持了自己对铁甲的选择,又伺机而动一举拿下猎机战中全场最强铁甲。

《这就是铁甲》张一山.jpg

《这就是铁甲》张一山

《这就是铁甲》吴尊.jpg

《这就是铁甲》吴尊

  相比张一山的春风得意,吴尊在战队成员的选择上则稍显逊色。先是在盲选时徘徊于铁甲展示台间无从下手,被场外铁甲侠客的机械师调侃“犹豫徘徊等于白来”;随后又在慌乱中选择了三台资历最年轻的铁甲;就算是在猎机战中抢选的河马先生,前一秒还在所向披靡大战四方,后一秒却因发动机过热机身起火。

  吴尊能不能后来者居上逆转局势?随着铁甲们“机情四射”的交锋又能让我们看到四位经理人怎样不同的一面?请锁定优酷,每周五上午9点,《这就是铁甲》等你开战。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