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郜思雯《独孤天下》将收官 少女皇后“华丽蜕变”

2018-04-13 11:20: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星亿东方、希世纪、乐道互娱和湖南亚歌文化联合出品,何澍培和蓝志伟执导,胡冰卿、张丹峰、赵毅新、郜思雯、李瑞超等主演,安以轩特别出演的古装宫廷偶像剧《独孤天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也将在下周迎来完美收官。

  由星亿东方、希世纪、乐道互娱和湖南亚歌文化联合出品,何澍培和蓝志伟执导,胡冰卿、张丹峰、赵毅新、郜思雯、李瑞超等主演,安以轩特别出演的古装宫廷偶像剧《独孤天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也将在下周迎来完美收官。该剧由金牌制作人林国华亲自率领自己的团队倾心打造,也正因为超强团队的加持,使得该部古装传奇巨制自开播以来,成绩一路飙升,目前总播放量突破47亿,成绩十分喜人。该剧的该剧主要以北周末年朝野动乱的局势为背景,讲述了般若、伽罗、曼陀三姐妹因“独孤天下”的占卜预言,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王者女人的故事。

郜思雯《独孤天下》剧照 (1).jpg

  其中,童星出身的郜思雯迎接挑战,饰演独孤般若与宇文护的私生女杨丽华(郜思雯 饰),后由独孤伽罗和杨坚抚养长大,从少女时代的明丽活泼,到成为皇后的端庄大气,她以不同的气质完美演绎出了杨丽华不平凡的一生。

  传奇身世和命运加身,郜思雯完美演绎少女皇后

  在最新的剧情,杨丽华的最终身世被揭晓,她是独孤般若和宇文护的孩子,杨丽华遗传了宇文护的异瞳,在般若死后,孤独伽罗和杨坚收养了她,并取名杨丽华。宇文护一直没有见过她,直到一次刺杀行动中见到了小丽华,那只蓝色的眼睛让宇文护认出了这是自己的女儿,两人相见的那一幕虐哭了无数的观众,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太师。

郜思雯《独孤天下》剧照 (2).jpg

  作为“半壶”cp的女儿,杨丽华自然也有光环加持,年纪轻轻就被北周武帝宇文邕许配给皇太子宇文赟成为皇太子妃,也因此决定了她一生的命运。宇文赟继位后,更是顺利成为宣帝的皇后。杨丽华杨丽华性格柔顺,聪慧过人,做为皇后更是心胸宽广,不忌不妒,即使皇帝五后并立,面对各种刁难也能淡然处之。受到父母熏陶,她懂得如何在复杂多变的深宫中和各方势力周旋,在宫中备受尊敬和喜爱。当然,遇到“欺负”自己的人也绝不手软,哪怕是皇帝也会直接扇耳光,气场全开,皇后气场一览无余,不愧是般若的女儿。

郜思雯《独孤天下》剧照 (3).jpg

  杨丽华在剧中角色身份有些复杂,从少女—太子妃—皇后—皇太后—乐平公主,这几次身份的转变也给演员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但是郜思雯完美抓住人物特点,从天真可爱的闺阁少女到入宫之后成熟稳重的少女皇后,每个身份都有不一样的气质,完美演绎了杨丽华身世复杂,命运多变的一生。

  郜思雯童星出身,演技获赞“华丽蜕变”

  1999年出身的郜思雯虽然刚满18岁,但是从3岁起就开始学习舞蹈,展现出了过人的艺术天赋,之后更是在许多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作品中贡献出出色的演出,例如《媳妇的美好时代》里的优优、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里的静思、《我的青春遇见你》里的王小溪等,在2016年更是挑大梁出演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的女主角尹灵芝,俨然是一位专业的“小”戏骨。除了正在热播的《独孤天下》之外,更有《香蜜沉沉烬如霜》、《海棠经雨胭脂透》等令人期待的剧集待播,即将和观众们见面。

郜思雯《独孤天下》剧照 (4).jpg

  此次在《孤独天下》中,少女皇后的独特气质也被郜思雯演绎的淋漓尽致,不管是少女时期的可爱、新婚当天的委屈、被欺负时的愤怒、还是皇帝离开时的悲伤,各种表情和情绪都拿捏的十分到位,不同时期的角色之间切换自如,出色的演技也备受观众的认可。提到当初的选角,金牌制作人林国华也表示,郜思雯无论是从个人气质、演技还是可爱靓丽的外型,都十分符合杨丽华的人设,也正因为林国华的独具慧眼,才让我们了解了历史上的杨丽华,更认识了一个星途不可限量的郜思雯,未来可期,期待她给我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