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萌妻食神》柴格曝个人海报 二次元妙人诠释“忠犬系”心腹

2018-04-16 15:14: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柴格新剧《萌妻食神》曝光了他的个人海报,该剧改编自同名经典IP,包含了美食、宫斗、励志、爱情等多种元素,看点颇多并拥有大量的粉丝基础。

《萌妻食神》柴格个人海报.jpeg

  今日,柴格新剧《萌妻食神》曝光了他的个人海报,该剧改编自同名经典IP,包含了美食、宫斗、励志、爱情等多种元素,看点颇多并拥有大量的粉丝基础。此次柴格将再次把小说中的人物灵动呈现荧幕之上,饰演机灵幽默的宋七,鲜明的角色演绎讨喜的人物性格必将又要席卷热点吸引一票迷妹。

QQ截图20180416152916.jpg

  新曝光的个人海报中,柴格欢脱上线,机灵搞怪模样圈粉无数,他在剧中将发生怎样的故事也引发了观众强烈的好奇心。柴格饰演的宋七在剧中是男主夏淳于的贴身心腹,性格善良,为人忠诚且善于分析利弊,知道自己的立场在哪里,是夏淳于最得力的助手,亦是女主叶佳瑶的好帮手。作为本剧机智气氛担当,柴格宋七每次出场必能笑点十足萌翻全场,就连在主人夏淳于和叶佳瑶的感情中,他都永远知道在什么时候该站在谁身边儿,让夏淳于也毫无办法。

WechatIMG102.jpeg

  据悉,《萌妻食神》将于4月23号正式上线,每周一、周二、周三晚8点准时更新两集。随着开播日期临近,粉丝热情日益高涨,已迫不及待想看到柴格诠释出的机智“忠犬”心腹模样,以及如何玩转主仆之间超强智商与情商的双重考验。柴格新剧引发如此超强期待,跟他一直以来踏实的态度努力的工作分不开,敬请期待柴格用心塑造的全新角色宋七萌炸荧屏!

柴格.jpe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