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叶丽娜化身“金刚萝莉” 玩转《超能造梦》开启吃货模式

2018-04-18 09:35: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执导过多部现象级作品的著名导演高林豹执导、刘芮麟、郑合惠子、那家威、叶丽娜等实力出演的奇幻校园剧《超能造梦》正在热播

   叶丽娜.jpg

  近日,由执导过多部现象级作品的著名导演高林豹执导、刘芮麟、郑合惠子、那家威、叶丽娜等实力出演的奇幻校园剧《超能造梦》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发生在一所“超能高校”当中匪夷所思的悬疑搞笑故事。演员叶丽娜饰演的学员“点点”,在充满着科幻二次元的热血高校中开启横走校园的“吃货模式”,小萝莉的甜美外表之下隐藏着“大力士“般的能量,冲破视觉的演绎萌点多多。

叶丽娜《超能造梦》.jpg

  该剧讲述了一群身怀特殊本领的超能少年在这所收纳异能的“清华”高校中甘苦与共、历经冒险、互利成长的故事。叶丽娜饰演的“点点”,刚一出场便凭借实力拿下了同学们的“望尘莫及”。她是一位生性单纯、外表可爱,没有心机和烦恼的小萝莉少女,唯一关心的问题便是“吃”,身材娇小的她却是学校里最能吃的小可爱,因惊人的饭量和力大无穷的超能力而被冠以“大力巨婴”之称。是丁一(刘芮麟饰演)和冯子希(范晓东饰演)的吃货小跟班。

叶丽娜剧照.jpg

  虽然《超能造能》解锁了更多二次元的精髓,但除了科幻和热血外,本剧也拥有触动人心的温情元素,伙伴之间的守望相助,梦想之路的砥砺前行,青涩甜美的校园纯爱,都是本剧的温暖动人之处。尤其是叶丽娜饰演的“点点”,打着“有吃有力”的称号与学员们建立了浓厚的情谊,但抛开美食的诱惑,同学之间遇到困难点点总是能够出手相助,“吃”出来的友谊无坚可摧。讨巧人设在叶丽娜的演绎下,生动亦有趣,清新亦温暖。

  自小在舞蹈方面有着超强造诣的叶丽娜,毕业于珠海艺术学院,曾在《花千骨》《青丘狐传说》《寻找前世之旅》中担任编舞老师。后又在《无心法师》中饰演了“珠儿”以及电视剧版《重返二十岁》中饰演了“奇妙“。叶丽娜此次饰演小萝莉点点,外形上与角色十分贴合,人物塑造的拿捏上也十分精准,能够再次与高林豹导演合作,叶丽娜也表示十分开心,希望能够通过不断的努力,为观众带去更多的快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叶丽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