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曹斐然《他看见你的声音》热拍 演绎短发酷帅女刑警

2018-04-20 11:49: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黄宗泽、叶青、石蕊、曹斐然等主演的悬疑网剧《他看见你的声音》正在杭州热拍。

   曹斐然《他看见你的声音》热拍.jpg

  近日,由黄宗泽、叶青、石蕊、曹斐然等主演的悬疑网剧《他看见你的声音》正在杭州热拍。新晋小花旦曹斐然在剧中饰演了重案组的一位女刑警,负责组内的通讯技术支持。为了更好的演绎一位女刑警,曹斐然一改往日甜美的形象,首次以短发形象示人,英气十足。

  《他看见你的声音》是将言情与悬疑、推理、心理相结合,从法医的角度出发通过蛛丝马迹为观众剥去层层案件疑云,还原事件真相。对于首次挑战悬疑推理剧,曹斐然表示,自己会有压力,但更乐于挑战不同的角色,让观众看到更多面的自己。

  据悉,由曹斐然主演的《王的妒忌》也即将播出,期待曹斐然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