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奔跑吧》化身陀螺猜嘉宾 抢被大战燃女子力

2018-04-23 09:30: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4月20日浙江卫视《奔跑吧》第二期播出,angelababy与众跑男兄弟继续奥地利之行。

   angelababy掰苹果女子力MAX2.jpg

  上周五4月20日浙江卫视《奔跑吧》第二期播出,angelababy与众跑男兄弟继续奥地利之行。本期Angelababy搭档唯一男嘉宾吴秀波启程奥地利浪漫之旅。只见baby或在奢华列车里享风情美食,或在维也纳市政厅完成团队任务,或在阿尔卑斯山下体验当地拍腿舞,或在民宿里欣赏一望无际的雪景,在享受和挑战中收获满满。

  节目伊始众人通过旋转获取嘉宾线索,baby化身“人形陀螺”高速旋转,虽然没能看到嘉宾身影,但她机智地破解了节目组提供的图文信息,成功地猜中了嘉宾姓名。在本期《奔跑吧》拍卖竞价的比拼环节中,baby开启了佛系模式,不忘“重在参与”的游戏精神,几次调皮举牌抬价场面十分欢乐。而接下来的单人环节“抢被大战”中,第一轮就遭遇劲敌的baby可就没有这么轻松了。只见被对方牵制住的baby毫不示弱死死地拽住被子,和女嘉宾交缠在一起不相上下。对方持续发力,眼看被子就要失手的baby巧妙挣脱成功,瞬间点燃熊熊女子力,找准机会一股狠劲儿拽回被子占据优势,在最后阶段拼命守住被子。尽管最终以抢夺失败遗憾落幕,但baby波叔组合却一致表示“输赢不重要,开心最重要”。除此之外,在花絮照片中意外看到了挑战男子项目“徒手掰苹果”的baby,只见她铆劲儿集中发力,手中苹果瞬间对半分离;另一张照片里工作人员不断地往baby身上放置重物袋,然而她尽力保持双手平直,臂力杠杠的!

  同时期的《机器人争霸》第四期“十强混战”中,baby的绿色毛衣也让她的幸运指数上涨了不少。先是队服同为幸运绿色系的毒牙,凭借强势攻击晋级十强;然后在1V1淘汰赛中,baby特意多穿了一件黄金暴击的队服为战队打call,黄金暴击也在综合得分上战胜对手。至此,baby的三支战队全员进入十强。引人好奇的是,这样的好运能否持续到最后?时至今日,baby还有哪些隐藏的实力和技能没有暴露?敬请关注每周四晚爱奇艺《机器人争霸》,每周五晚《奔跑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