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下一站,别离》笑点纵横,于和伟式“逗趣儿”法则解锁婚姻围城

2018-04-25 13:38: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轻喜剧《下一站,别离》正在江苏、浙江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中。

   《下一站,别离》剧照1.jpg

  都市轻喜剧《下一站,别离》正在江苏、浙江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中。于和伟在剧中演绎二度失婚的霸道总裁,和精神洁癖女医师之间发生了不少令人意犹未尽的精彩故事,而剧中笑点纵横的情节和于和伟幽默毒舌的角色表现,都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下一站,别离》于和伟经历了含契约婚姻在内一共三次婚姻。面临“婚姻围城”中各种问题:亲子问题,妻子“背叛”的问题,以及催婚而酿成的“快餐婚姻”问题。于和伟的婚姻围城陷入各种困局,看似都市精英熟男,却是深陷爱情和事业的窘境。面对这样一个生活里困难重重的角色,于和伟“以笑脸说困境”,不仅没有体现出自暴自弃的一面,反而在各种嬉笑怒骂、插科打诨中充满了对生活的乐天性格,让一个被生活各种挫折玩笑“眷顾”,又不乏生活情怀、更活色生香的一个魅力男主形象跃然荧屏。

《下一站,别离》剧照2.jpg

  《下一站,别离》整个氛围轻松、幽默,主人公的情感过渡也相当自然。在剧中,于和伟用自己的快乐法则从细微末节处演绎角色本真,用对待角色最诚恳的态度向观众解锁婚姻围城,在谈及轻松诙谐的演绎风格时候,于和伟说,“我们想用轻松的风格对都市男女婚恋现状有所表现,让大家看到和思考,但是我们不想过于沉重。不想去哭着说我们想笑着说”。在当下的生活压力下,能以似“寓言故事”的形式为大家欢笑,在传达“勇敢去爱”的观念之前先教大家“勇敢去笑”,相信这样的“笑着说”“婚姻围城”,更会给观众意味深长的感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和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