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丰人美心善圈粉无数 《初相见》慕容汘虐心下线

2018-04-27 09:18: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金丰饰演的慕容汘是民国军阀混战背景下的一名传统女性,螓首蛾眉、杏眼桃腮、气质非凡。从嫁入易家的那天起,她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全心全意爱着易家每一个人。

   金丰 饰 慕容汘.jpg

  由导演何澍培执导,金丰搭档韩东君、孙怡等主演的民国虐恋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于本周五圆满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超高的人气、精良的制作及跌宕起伏的虐恋情节,吸引了大批观众追剧,虽然目前剧集已逐渐步入尾声,但话题度与国民热度不减反升。剧中,清新脱俗的大嫂慕容汘更是得到剧迷盛赞,其贤良淑德又不乏软萌可爱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同时也让饰演该角色的青年演员金丰备受关注。

  人美心善 网友:娶妻当娶慕容汘

  金丰饰演的慕容汘是民国军阀混战背景下的一名传统女性,螓首蛾眉、杏眼桃腮、气质非凡。从嫁入易家的那天起,她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全心全意爱着易家每一个人。而她和丈夫易连怡的夫妻相处之道,更是令人动容。聪明睿智的丈夫,三从四德的妻子;一个身残志坚,一个温婉深情。他们相濡以沫夫妻同心,以一种传承了两千余年的成熟模式,一丝不苟又态度谦卑地经营维护着一段充满利益纠葛的婚姻。

  在大结局中,慕容汘的弟弟慕容沣被易连慎枪杀,为了亲自护送弟弟的遗体回家,更为了调停慕容家和易家的矛盾,慕容汘不得不泪别丈夫。哪知,矛盾没能调停,慕容汘还被父亲逼着签了离婚协议。先是与至亲死别,再是与挚爱生离,人世间最痛苦的两件事同时发生在慕容汘身上。网友看到这一幕纷纷表示:请岁月对慕容汘好一些吧,好心疼她也好心疼怡汘夫妇,来日方长,希望大哥大嫂日后还能相见。

  慕容汘的人美心善获网友疯狂打call,不仅因为她对易家众弟妹的付出完美的诠释了长嫂如母的真谛,更因为她柔弱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坚强的心。只要有家人受了委屈,她总是不顾一切为对方出头。家人都以为她单纯柔弱,不与她说勾心斗角之事,然而在慕容沣死后,她对易连恺说不想报仇的一番话时,大家才幡然醒悟,原来她的内心是如此的睿智与强大。这么好的慕容汘,让观众备受感动,不少粉丝还在金丰的微博下留言“娶妻当娶慕容汘”。

  金丰:感同身受才能呈现出最好的角色

  慕容汘的一生其实也是凄苦悲惨的一生,丈夫身患残疾,娘家和婆家随时可能爆发战争,行走在夹缝中的慕容汘左右为难。演员金丰把慕容汘这一角色内里的灵魂以及秀丽的外表都展现的分毫不差。无论是慕容汘兰质蕙心、与世无争的性格,还是金丰清雅脱俗的气质下对角色软萌化的处理,都令这一角色脱颖而出,让人想不爱都难。

  其实,金丰的精湛演技不是第一次体现。在张嘉译主演的历史正剧《大清盐商》中,金丰曾在里面扮演一名至情至性、色艺俱佳的奇女子“瘦马”紫雪。在实力派云集的大型古装剧《琅琊榜》中,般若身边的四姐隽娘,便是金丰。还有去年大热的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清水芙蓉的绿袖公主,也由金丰扮演。

  可见,金丰参演过的影视作品都有口皆碑,之所以能够以角色立身,并非运气,而是她对每一个角色的“感同身受”。她说,每一个角色都有她的魂,你得先找到她的魂,然后走进她,理解她,融入她,这样,一定能呈现出最好的她。

  接下来,金丰有两部待播作品。一部是与陈坤、万茜合作的电视剧《脱身》,另一部是万众期待的《伪装者2》。期待金丰能在这两部精心打磨的作品中,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