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萌《三国》跳槽杠上韩东君 实力诠释立体杨修受认可

2018-04-27 09:47: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马天宇、万茜、韩东君、王萌等主演的三国题材权谋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热播,该剧上线五周全网播放量已达18亿,收获好评无数。

王萌《三国机密》饰演杨修.jpg

王萌《三国机密》饰演杨修

  由马天宇、万茜、韩东君、王萌等主演的三国题材权谋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热播,该剧上线五周全网播放量已达18亿,收获好评无数。由实力演员王萌饰演的杨修机敏睿智、玩转人心计谋,在“三国职场”上轻松跳槽,再度杠上司马懿,如同火星撞地球,摩擦再度升级。演员王萌在剧中的亮眼表现,也收获了无数观众的称赞与认可。

  杨修“三国职场”花式跳槽 再度杠上司马懿

王萌《三国机密》杨修.jpg

王萌《三国机密》杨修

王萌饰演杨修.jpg

王萌饰演杨修

  本周播出剧情中,曹操、袁绍上演经典官渡之战,并大获全胜。杨修对汉室心灰意冷,继而“跳槽”,转投司空门下。而在这场有关人心向背和军事实力的战役里,首当其冲受到牵连的便是司马家,不愿被曹操招揽至麾下的司马懿惹来杀身之祸,这也是杨修“跳槽”后接到第一个重要工作“灭门司马家”。与司马懿的这次对局,司马懿险胜,司马家被赦,且司马懿被辟得官,此时杨修怒火中烧,演员王萌通过面部细腻的微表情与犀利的眼神,将其愤怒表达的直接有力。而演员王萌此次对愤怒的诠释有别于上次被骗时的隐忍,他在不同的阶段,对杨修都有不同的解读,通过他对角色的理解将“杨修”诠释的更加有层次感,也更具有感染力。

  演技扎实细腻演绎 王萌受观众称赞与认可

魅力型男王萌.jpg

魅力型男王萌

  权谋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因主创阵容的年轻化被称为“青春版的少年三国”,其中王萌对杨修不同阶段的复杂心理与多面性的精准演绎,不仅使其人气高涨,更是获得了大批观众的称赞与认可,让大家看到了更加丰富立体的杨修与演技扎实的王萌。无论是他轻视对方时的玩味、愤怒时隐忍,还是与对手相互博弈时的城府设计,以及玩转骰子时的细节设计,其举手投足间的细微动作,都自然真实毫不做作,将人物表现的极具特色,为这个角色增添了不少亮点。演技扎实的王萌除出演影视剧外,依然坚持每年拿出一定的时间来演话剧。他曾在一次访谈中这样说:影视剧更像是导演和编剧的艺术,只有话剧的舞台是属于演员自己的。多年话剧舞台的积累与沉淀,使演员王萌的演技也日益精进,在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重新赋予了“杨修”这个角色新的生命力与感染力,也给观众呈现了一个丰富立体的杨修,由此可见演员王萌深厚的扎实演技。

  目前由王萌主演的权谋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热播中,成功“跳槽”的杨修又会有什么大动作呢,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