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泡沫之夏》定档 黄圣池版洛熙“眼神杀”深邃如星

2018-04-27 11:36: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原著作者著名浪漫小说作家明晓溪亲任编剧,于中中执导,黄圣池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泡沫之夏》今日正式官宣,将于5月8日浙江卫视星空剧场和爱奇艺同步播出。

黄圣池饰洛熙.jpg

黄圣池饰洛熙

黄圣池“纯白记忆”海报.jpg

黄圣池“纯白记忆”海报

  由原著作者著名浪漫小说作家明晓溪亲任编剧,于中中执导,黄圣池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泡沫之夏》今日正式官宣,将于5月8日浙江卫视星空剧场和爱奇艺同步播出。与此同时,剧方还曝光了主演“纯白记忆”定档海报,黄圣池身穿西服衬衣,眼神深邃迷人,如同女生们的“梦中情人”般浪漫出现。

  《泡沫之夏》定档5月8日 “洛熙”主角海报上演“眼神杀”

  新版《泡沫之夏》历时5个月的后期制作,今日终于官宣,将于5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星空剧场和爱奇艺。消息一放出,引发粉丝热议,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新版将会如何演绎。此外,剧方同时曝光定档海报,黄圣池饰演的洛熙身穿西服衬衣如梦中情人,“眼神杀”深邃迷人,略带忧伤,令人心疼。身后,飞舞的白色千纸鹤既象征希望与浪漫,构建出美好的、惹人遐想的画面;又带着些许惆怅与不安,恰到好处的表现出洛熙一角的浪漫和忧郁,令人既爱着洛熙,又心疼洛熙。

  《泡沫之夏》作为热门IP作品,洛熙一角一直备受关注。该角色在演技上颇为考验演员功底。作为乐坛巨星的洛熙,外表看似光鲜亮丽,备受瞩目,阳光自信,但真正的他内心缺乏安全感,敏感而自卑,因为儿时被亲生父母和养父母抛弃的命运使得他对任何人都缺乏信任。提到饰演该角色是否有压力,黄圣池接受采访坦言,“压力是存在的,但更多是兴奋,兴奋于能够挑战这么一个复杂的角色,对我来说也是种动力,这个过程中我能学到更多东西”。作为影视新人,黄圣池虽年轻但有勇气和魄力,不惧挑战更不惧比较的他,相信会为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洛熙。

  黄圣池新剧热拍 “巨星歌手”转为“运动偶像”引期待

  除了《泡沫之夏》的开播,黄圣池目前也在新剧组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新剧《追球》作为国内首部以乒乓球竞技为主元素的作品,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继泳坛新星祁睿峰之后,他再度演绎运动题材,饰演乒坛新星厉圣。从洛熙这位“巨星歌手”转战乒坛成为“运动偶像”,连粉丝都不禁调侃,“是乐坛不好混,所以回老本行做运动员了吗”。

  从《旋风少女2》的元武道技术宅申波、《浪花一朵朵》蠢萌中二的泳坛新星祁睿峰,到即将开播的《泡沫之夏》耀眼而孤傲的洛熙,再到《追球》中性格沉稳坚毅的乒坛新星厉圣,黄圣池作为新人演员,他的每部作品都令人印象深刻,表演可塑性强、可圈可点,让人愈发期待他今后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