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相亲时代》失婚、整容引全场暴哭 整季最高颜值专场 “王力宏”“刘恺威”“谢霆锋”登台

2018-04-29 09:45: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日晚21:10,由江苏卫视、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持续火爆热播。

《新相亲时代》晁旭东妈妈自称“相亲钉子户”.jpg

《新相亲时代》晁旭东妈妈自称“相亲钉子户”

《新相亲时代》晁旭东一家第三次登场.jpg

《新相亲时代》晁旭东一家第三次登场

  本周日晚21:10,由江苏卫视、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持续火爆热播。继上期节目,“三朝元老”付曼琳妈妈助攻女儿牵手成功后,自认“相亲钉子户”的“小诸葛”晁旭东一家也将三度坐镇《新相亲时代》。苦等三期,晁旭东终于遇上“对的人”,然而他的一番话却让孟非情难自控、当场发飙,究竟发生了什么?

《新相亲时代》弟弟和妈妈搞怪加油.jpg

《新相亲时代》弟弟和妈妈搞怪加油

《新相亲时代》家人助阵女嘉宾.jpg

《新相亲时代》家人助阵女嘉宾

  戏外,本期男生家庭专场,各路明星脸撑起本季节目最高颜值——不仅有老熟人“周润发”一家,还集合了“大连王力宏”、“天津刘恺威”和“徐州谢霆锋”......儿子们负责颜值,爸爸们则负责攻略,闪婚开放型、爱意泛滥型……频频发力主动出击。

  “王力宏”、“刘恺威”齐登场

  失婚、整容白富美获爆灯又反转

  在本周日播出的节目中,除了高颜值老爸“发哥”一家回归,更有大连“王力宏”、天津“刘恺威”和徐州“谢霆锋”连番登场,各路明星脸的集合,成为本季颜值巅峰。素来善于暗中观察的爸爸们此次更是主动出击:追求速度型的老爸要求女嘉宾和儿子牵手后“闪婚”、“闪孕”,着急表示“想早点抱孙子”;走心温暖型老爸承诺“会爱如潮水把你包围”;更有博士老爸动情讲述与儿子的相处点滴……为博儿媳妇青睐全力以赴,爸爸们的争夺激烈开战!

《新相亲时代》贾俊儒晁旭东再登台.jpg

《新相亲时代》贾俊儒晁旭东再登台

《新相亲时代》男嘉宾相亲爸爸姨夫助阵.jpg

《新相亲时代》男嘉宾相亲爸爸姨夫助阵

《新相亲时代》女嘉宾爸爸霸气十足.jpg

《新相亲时代》女嘉宾爸爸霸气十足

  此次,现场来了一位货真价实的白富美,自主创业的她如今身价千万。而作为整形医院的创始人,被男嘉宾提问“你自己整过容吗”时,她大方坦白:“我全脸都微调过,除了嘴巴是纯天然的。”现场父母们听后满脸震惊,其中一位妈妈更是惊呼:“这太可怕了!”不仅如此,女嘉宾还袒露自己曾离过婚,随即曝光的失婚经历,令为她爆灯的男嘉宾直言后悔,要取消爆灯,究竟她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经历……

  离异女老师引全场暴哭

  “相亲钉子户”小诸葛惹孟非失控发飙

  作为节目的老熟人,“小诸葛”晁旭东一家是第三次回归现场。妈妈幽默自黑自己是“三朝元老”、“相亲钉子户”,面对孟非她更是放话:“如果这次牵手不成功的话我就赖上你啦!”晁旭东也不忘自我调侃:“我们家是屡战屡败,屡败还屡战。”这次回归他终于等来“对的人”,贤惠大方的美女老师一登台就深受妈妈和姐姐的喜欢,而女嘉宾从小父母离异的经历也勾起了他们一家伤心往事,当初“小诸葛”妈妈不愿忍受空壳婚姻毅然决定成为单亲妈妈,感同身受的妈妈和姐姐当场哭到失控。

《新相亲时代》天津“刘恺威”来相亲.jpg

《新相亲时代》天津“刘恺威”来相亲

  不光是生活经历上有共同点,美女老师的择偶标准都指向晁旭东的类型。就在牵手呼声一阵高过一阵时,一向活泼的晁旭东却表现得有些反常,担忧表示:“感情里我想要当个‘儿子’。”随后,他的一番话彻底激怒了孟非,孟非当场发飙情绪失控,究竟最后如何收场?

《新相亲时代》整季最高颜值专场来袭.jpg

《新相亲时代》整季最高颜值专场来袭

  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持续热播!白富美经历整容、离异,她背后还隐藏着哪些秘密?开朗的东北女孩竟让男嘉宾兄弟情破灭?美女老师遇上“对的人”,晁旭东最后选择为何惹怒孟非?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