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温暖的弦》伦敦热吻撩人心 张翰:用人生阅历去演戏

2018-05-02 10:03: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占南弦是一个有多面性和层次感的角色,今晚剧情即将上线“萌态”占南弦。

   1 张翰.jpeg

  由张翰、张钧甯领衔主演,根据安宁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开播两天,成绩喜人,张翰更是接连热搜掀引全剧关注话题。剧中,张翰表演的“电梯咚”、“吹气杀”、“高空吻”等高能情节更是引网友热议,张翰不仅把角色演绎的成熟稳重又充满苏点,始终在线的演技也让网友叫好,不少网友表示“张翰的情感戏是真的撩”、“看了小说十年,占南弦没让我失望”。

  张翰撩人吻戏高甜撒糖 网友:演的很有感觉

  昨天剧情中,张翰饰演的占南弦在剧中高甜撒糖。他“设局”与温暖甜蜜同游伦敦,两人漫步剑桥、河畔乘船、烂漫晚餐等情节看得不少观众内心小鹿乱撞,大呼“想要占南弦同款男友”。随后,占南弦更是投掷“重磅狗粮”,他用“小心机”再次向温暖示好,将温暖早已倾心的耳环作为惊喜送给她,两人在伦敦眼中上演甜蜜热吻。不少观众认为张翰的吻戏表达的很到位,称“张翰演的很有感觉”。

  关于这场戏,张翰曾在发布会中提到“拍吻戏比较难,要碰到好的对手,表演节奏、情绪、尺度、分寸都要把握好,并不是为了接吻而接吻。”对于剧中的每场戏,张翰都对自己要求很高,情绪拿捏的很到位。《温暖的弦》是张翰继《杉杉来了》四年之后的首部时装剧作品,在剧中对于这个白手起家、坚定不移的角色深有共鸣,所以张翰全程投入角色,用心表演死磕细节,这也让不少网友对更加成熟的张翰接连打call,“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张翰”。

  张翰情感戏获高度认可 “萌态”占总即将上线

  占南弦是一个有多面性和层次感的角色,今晚剧情即将上线“萌态”占南弦。温暖发现占南弦“设局”由此产生误会,将自己和朱临路的合照发至网上。占南弦看后醋意大发,自己躲起来和乌龟对话,他把小乌龟当做温暖的化身,用“移情”方式排遣思念。这张照片也再次刺激了占南弦回想到七年前的分手,当年分离的真相一直被温暖模糊,占南弦始终处于被动无法知晓,这样的占总也令人十分心疼…

  《温暖的弦》开播两天,不少观众表示“张翰的情感内心戏很足”。张翰将该角色演绎得“与观众共情”,除了中戏科班出身的过硬演技外,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他诠释的角色情绪不仅贴近角色,更超过角色本身。面对深爱十年的人内心有着强势的占有欲,但因为失去过一次格外珍惜,情绪中又压抑着隐忍,怕这得之不易相处再次化为泡沫。塑造出的角色被观众认可,在采访中张翰分享:“人生的阅历,会让你有很多真正的对于角色,或者对于戏的一些感悟,原来演感情戏,就是单一的伤心、难过,但现在演戏,一看到剧本就会有很多情绪想要补充,剧中占南弦十年的爱很浓厚,需要演员用很强大的内心去呈现”。

  据悉,接下来的剧情中,张翰饰演的占南弦将再次为爱设局,用内心的“小醋意”撩拨温暖的心绪,令人期待。今晚20:05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看成熟的占南弦如何扣动温暖的心弦,愿所有等待终不被辜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温暖的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