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机器人争霸》玩转电竞BO3元素 新肝宝贝联盟排兵布阵玩“心机”

2018-05-03 11:49: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8点,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的八强宝座争夺战,越燃越烈,比拼进入白热化阶段。

   1.李晨与战斧.jpg

  今晚8点,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的八强宝座争夺战,越燃越烈,比拼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本期节目中,由Angelababy和林更新组成的“新肝宝贝”联盟,将与李晨和盛一伦组成的“奶牛CP”联盟,展开两轮BO3的残酷厮杀。面对数量比自己多一倍的“新肝宝贝”联盟,“奶牛CP”该如何排兵布阵,以少胜多?国产机器人再次硬刚外国王牌机,是后起之秀会青出于蓝,还是经验丰富的外国强队继续称霸赛场?正面硬刚,善谋者胜!淘汰或晋级?尽在今晚,《机器人争霸》一见分晓。

2.李晨操控机器人.jpg

  Angelababy率龙鳞复仇李晨战斧 “奶牛CP”逆境寻出路

  今晚,《机器人争霸》中,八强宝座中的6个席位将由BO3的赛制决出。两轮BO3中,两支联盟将各自派出队伍进行三局1v1的对决,每轮赢得两局即是该轮的胜者,可获得3个晋级八强的名额。不顾队员质疑的李晨,为义气毅然选择了与盛一伦达成联盟。面对Angelababy林更新数量庞大的联盟队伍,李晨和盛一伦必须巧妙布阵,才有可能带领联盟杀出重围,完成绝地反击。

3.林更新与追魂刃.jpg

  八强争夺的战火刚燃,黑狼居然对团长李晨的选择表示不解。究竟是怎样的选择,让刚刚组建的“奶牛CP”,也陷入了内部信任危机?面对BO3中前两局平手的战况,明星团长必须操控专属机器人一决胜负。Angelababy的明星机龙鳞再次对决李晨的战斧,究竟是Angelababy复仇成功,还是李晨乘胜追击?面对势在必得的李晨,Angelababy此次出征,不仅关乎联盟的晋级名额,更是一场复仇之战。

4.baby和毒牙.jpg

  国产机硬刚外国王牌机 菜鸟团长PK专业选手争最强操控手

  在本期《机器人争霸》的格斗场上,中外机器人战队将再次正面PK、一决高下。Angelababy林更新联盟的毒牙自告奋勇,迎战李晨盛一伦联盟的暗夜杀手黑狼。预告片中,只见国机之光毒牙攻势凶猛,对黑狼发起了精准的暴击,导致黑狼号称致命一刀的竖转武器停转!毒牙战队三位95后小将,究竟能否一鼓作气、打破巴西强队黑狼的不败神话?

5.毒牙和黑狼.jpeg

  此外,林更新心仪的国产竖转机器人追魂刃,也将对战李晨军团的美国最强滚筒火蜥蜴。追魂刃曾有过无奈退赛、机器失控等坎坷参赛经历。此次在这场关乎联盟荣耀的生死之战中,追魂刃究竟能否逆袭翻身?

  在本期节目中,除了李晨的战斧遇上号称千战之锤的黄金暴击外,Angelababy的龙鳞也将迎战国产机器人中原创性最高的原子弹。作为曾经盛一伦军团的独苗,原子弹是陪伴盛一伦最久、感情最深厚的战队。今晚一战,原子弹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联盟的荣耀,更是为了团长盛一伦的尊严而战。今晚8点,肯德基《机器人争霸》,两大联盟为争取八强晋级名额,巧妙布阵,却意外频出。究竟是强者的虐杀,还是弱者的逆袭?更多精彩剧情,每周一晚8点,粉丝独享版准时上线,爱奇艺VIP会员专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机器人争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