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诗颖《小镇故事》上演综艺首秀 携手李健开启文化之旅

2018-05-04 08:48: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全专家团人文类文化探索专题节目《小镇故事》即将于5月4日周五晚21:15于江苏卫视首播

   小镇姑娘李诗颖3.jpg

  国内首档全专家团人文类文化探索专题节目《小镇故事》即将于5月4日周五晚21:15于江苏卫视首播,备受瞩目的00后中德混血美少女李诗颖也将在该节目中献出了自己的综艺首秀。在本季节目中,怪奇少女李诗颖加盟“小镇推介人”李健领衔历史学家纪连海、哲学博士陈果、植物学家史军、文物修复师屈峰、行星科学家郑永春五位专家学者组成的“小镇智囊团”,去往美丽的云南畹町,展开了一场妙趣与意义兼具的人文旅程。

  虽为中德混血,但在北京长大的李诗颖自小就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有着深深的认同感,2014年,年仅14岁的她曾作为国际联队选手参加过央视文化益智节目《汉字听写大会》,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此次小镇“寻宝”的旅程中,活力少女李诗颖的加入无疑为“小镇智囊团”增添了几许清新活力,而她在节目中洋溢的好奇心、大方得体的表现也显露出了当下备受关注的“千禧一代”对传统文化毫不逊于父辈的关注、重视。

  小而美,大不同,远离城市喧嚣的小镇治愈之旅即将开启,新生代美少女李诗颖与诗人李健、睿智学者纪连海、陈果、史军、屈峰、郑永春的奇妙碰撞将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小镇智囊团”的文化之旅又将探寻到什么样的宝物呢?敬请期待江苏卫视每周五晚21:15人文类综艺《小镇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