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剧爆红人气飙升 谢毅宏赴横店拍古装剧

2018-05-07 11:45: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戏导演为知名演员“六师弟”林子聪,并由陈浩民主演,第一次演古装剧就要与陈浩民一起担纲主演,让谢毅宏直说压力真不小

   1.jpg

  因演出网剧《越界》中的排球队队长“贺承恩”,而受到关注的新一代偶像小鲜肉演员谢毅宏,不只人气暴涨戏剧邀约也持续找上门,近日他就前往横店拍摄新戏,并首次尝试古装扮相。

  该戏导演为知名演员“六师弟”林子聪,并由陈浩民主演,第一次演古装剧就要与陈浩民一起担纲主演,让谢毅宏直说压力真不小,但个性乐观的他表示,能跟同经纪公司的两位大师兄合作非常开心,他们很亲切很照顾后辈,我本来就很喜欢子聪哥的导戏风格,也很欣赏浩民哥的演戏方式,过去我看过很多他的戏剧作品,他不管任何古装角色都可以演得很丝丝入扣,非常传神,很多地方我都要跟他请教。谢毅宏说:不管是表演诠释上还是背台词的部分,浩民哥都给我建议跟指导,因为我有不少情绪戏,像是声嘶力竭的怒吼,然后马上接着就有哭戏,情绪转变满大的,记得有一场哭戏运气很好,哭戏时刚好下起大雨,我就边淋雨边哭,导演跟旁边工作人员就一起唱: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非常贴切。

2.jpg

  第一次演古装,谢毅宏对自己的扮相及表现都相当重视,他坦言一开始有点别扭,因为要变回古人,不像拍时装戏的样子,古装剧一定要抬头挺胸,整个样子跟气场要出来,而且这也是第一次为戏学骑马,他说:一开始真的吓死了,后来几次快摔马时,慢慢的抓到诀窍,骑马的师傅跟我说,你紧张,马也会紧张,你们心灵是相通的,所以要沉住气放松自己,想不到后来马儿就真的慢慢听话了整个就顺利了,这让我体会相信到,很多东西是胜于技巧之外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毅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