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保姆手册》首款AI青春巨献 范玮再度化身霸道总裁

2018-05-08 10:25: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鸿文传媒、领誉传媒出品,梁昊导演执导,郑爽、英迪帕·塔尼、范玮、吕佳容等主演的首部AI青春偶像电视剧《我的保姆手册》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

   _范玮.jpg

  由鸿文传媒、领誉传媒出品,梁昊导演执导,郑爽、英迪帕·塔尼、范玮、吕佳容等主演的首部AI青春偶像电视剧《我的保姆手册》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据悉该剧讲述了鬼马AI少女和傲娇男明星在一场娱乐圈阴谋下的爱恋成长故事,相信通过这部剧大胆创新的方式,将会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观剧体验。

  极致反差: 戏内的冷面总裁 戏外的运动达人

  范玮在《我的保姆手册》中饰演一个事业心很强的传媒公司总裁贾东昀,他有着相当高的商业头脑,在职场十分严谨,对于任何人、事的发展都希望掌握在自己手中。范玮剧中禁欲系的属性直接击中萌点,加上他自带的“忧郁”气场,相信在该剧播出后一定会圈粉无数。

  与戏中冷面角色不同,戏外的范玮干净温暖,除了表演,最爱的就是运动,健身、截拳道、滑雪等等均不在话下。而且看他运动总是能带给人一种刺激,这种刺激让他和喜欢他的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充满了动力。

  十年归来,他当然没有忘记自己最爱的表演

  从一个出生于南京的普通大学生到一夜成名,从跌至谷底再到渐入佳境,三十多岁的范玮经历过事业上的大起大落,他也曾说过那时的实力没有积淀到与名气相符的高度,突如其来的成功容易让人迷失,也容易让人看清。之后的范玮用了十年时间一点点积淀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在事业低潮的十年里,他发展了广泛的兴趣,电影、健身、滑雪、截拳道皆有涉猎。当然,也没有放弃自己的专业,陆陆续续的接拍了《夏雪薇安》、《神经学妹》、《归去》、《拳日制》、《SCI谜案集》等等十几部作品,甚至当起了导演,在美国和朋友一起拍片子,还以中方制作的身份参加柏林电影节和鹿特丹电影节。

  此外,由范玮主演的近未来科幻题材网剧《皮囊之下》和悬疑探案类超级IP《SCI谜案集》均在待播。《皮囊之下》聚焦科技发展带来的社会问题,探讨人性和情感焦虑,摆脱了流水线剧集的老套路,《SCI谜案集》作为悬疑探案类超级IP,拥有庞大小说粉丝基础,范玮在剧中饰演生活品味极高的冷酷法医公孙策,每当侦破一个案件需要合理的解释,就是公孙策“炫技”的时刻,大量的专业术语、医学知识连珠炮似的说出来,再加上范玮自身的气场,相信该剧在播出的时候,公孙策这个角色一定会让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范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