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破冰者》热播 含笑演绎反派人物 占领智商高地

2018-05-10 09:22: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罗晋、潘之琳、张晨光、曹征、含笑等主演的以缉毒为故事线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大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双台热播。

   《破冰者》剧照.jpg

  近日,由罗晋、潘之琳、张晨光、曹征、含笑等主演的以缉毒为故事线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大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双台热播。不论是收视还是口碑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实力派演员含笑在剧中饰演贩毒团伙中的灵魂人物“汪明源”,人送外号“老汪”,是集团中最幕权的“上位者”,也是最狡猾的“军师。”

含笑《破冰者》.jpg

  《破冰者》以缉毒禁毒为背景,讲述了靳远和队友们一起捣毁犯罪集团的故事。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正反两派的争斗角逐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含笑饰演的老汪因错失领头人“交椅”,而与靳远成为了敌对方。深陷多重囹圄的靳远眼睁睁看着老汪布坑,却奈何没有实质证据。老汪本就是坤叔的智囊团,设计杜大海举报靳远,也是其谋划中的一小步。

含笑剧中照.jpg

  在剧中,老汪为人多心计擅谋略,能够在集团运筹帷幄多年,其缜密的心思和严谨的做派必不简单。而网友对于这个人物的评价也都是“确认过眼神,确实是高人”。在含笑的精准塑造下,“老汪”的稳健碾压成为剧中的另一彩头,他斗的是头脑更是气势。精湛的演绎也为这场智商博弈成功加分,其扎实演技也备受观众认可,老汪的狡猾、机警、忧虑、淡定等小情绪都被一一道尽。

含笑饰演老汪.jpg

  从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爱情斑马线》到电视剧《海上牧云记》,含笑近两年在演艺事业方面均有高质量的作品产出,也因为这些接连不断的优秀作品奠定了他夯实的演艺基础。他所塑造的人物有血有肉极具看点,留以观众深刻印象的同时也令其收获了良好口碑。预知老汪后续的“智商冲锋”,敬请关注每晚的《破冰者》。

含笑饰演汪明源 - 复件.jpg

含笑与罗晋合影.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破冰者 含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