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莽荒纪》李政宇晒表情包 网友:喜欢这个暖心的演员

2018-05-10 13:47: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新锐演员李政宇的官方后援会通过微博分享了一组他在电视剧《莽荒纪》中的趣味表情包,并称这是送给粉丝们的福利

   李政宇.jpg

  昨日,新锐演员李政宇的官方后援会通过微博分享了一组他在电视剧《莽荒纪》中的趣味表情包,并称这是送给粉丝们的福利,李政宇本人随后转发并配文:“报告老师,有人发我表情包”,引来粉丝们纷纷评论:“幸亏我没吃饭,不然看了这组表情包要笑喷了”、“这是你给粉丝的福利吗?好暖心啊”。

  电视剧《莽荒纪》从开播以来获无数好评,网点击率更是直线上升。青年演员李政宇崭露头角,在《莽荒纪》中饰演刘恺威的师兄,黑白学宫弟子越古一角。自越古出场以来,这个身材高大的单眼皮男生就成功吸引了大众的视线,在剧中,李政宇所饰演的“越古”对刘恺威饰演的“纪宁”频繁吐槽,一些细微的眼神与动作更是笑翻不少网友,直呼其“戏精本精”。

  从《我的九尾狐男友》中的孟宇,到《一刻十年》中的李欢欢,再到如今正在热播的《莽荒纪》,李政宇完美展现了一个年轻演员的“多维度”,他饰演的角色都能够深入人心。无论是在角色的可塑性上还是对于演技的表现力上都越来越受到大众的认可,此次深处莽荒地带,和一众实力派演员同台演戏,李政宇表示:“莽荒纪是我拍的第一部古装戏,可以说是圆了我的一个古装梦,收获很多,可以和优秀的前辈一起拍戏,可以和他们学习一些拍摄的经验。能和很好的团队一起工作,也是很难得的机会。同时拍这部戏还遇到了几个非常聊得来的朋友,现在生活当中也成了很好的朋友”。在莽荒纪接下来的剧情中,李政宇将如何奔赴属于自己的“莽荒世界”,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政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