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G小调进行曲》实力打造“甜宠治愈+音乐”青春校园剧

2018-05-11 10:19: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1日,由麦浪文化出品、象驰影视和星驰传媒、华语万映联合出品,根据小妮子同名小说改编的《G小调进行曲》在杭州举行开机仪式。

   《G小调进行曲》开机.jpg

  5月11日,由麦浪文化出品、象驰影视和星驰传媒、华语万映联合出品,根据小妮子同名小说改编的《G小调进行曲》在杭州举行开机仪式。开机当天导演孔厉大和刘宁、“青春校园掌门人”作者小妮子、制作人方国元、出品人洪杭军纷纷出席,各分享了爆款青春剧打造经验并表达对这次合作有着非常大的信心。

  超级IP为爆款之路导航 甜蜜“小确幸”追逐梦想

  《G小调进行曲》原著实体书自2005年11月上市,相关搜索点击量上千万,是一部拥有500多万忠实粉丝的超级IP ,传阅率达到1:20的强大影响力,逾4000万人次的品牌辐射力,在网上掀起一波“小妮子”青春文学热潮。如今《G小调进行曲》已进入第13个年头,其影响力丝毫不减,足见它在广大书迷心中的地位。该剧在叙事角度和风格上全面升级,对粉色少女心与“暖萌甜宠式”爱情进行了细节化的加工,力图为观众呈现最治愈的青葱岁月,传达一种积极乐观的正能量与年轻人成长追逐梦想的态度。在内容上,不仅勾勒了青春时代美好的爱情,更用发散式视角记录了一个平凡女孩从佛系少女到励志女神的蜕变故事。该剧不再以“爱情”这一个轴心转动,而是让观众从自己的“小世界”中寻找“大幸福”和“梦想”。

《G小调进行曲》开机现场.jpg

  多元素的交融演绎不一样青春校园剧

  只弥漫着荷尔蒙甜腻爱情气息的青春无疑是单薄的,青春里还有梦想、友情和亲情。《G小调进行曲》中“音乐”是贯穿整个故事的主要脉络,人气钢琴王子权熙正出生于音乐世家,因少年时的一次事故,从此封闭内心。朴七彩的意外闯入成为权熙正生活中的一抹亮色,她胡搅蛮缠给权熙正制造麻烦的同时也解封了他冰冻已久的内心,帮助他走出童年的阴霾,重拾起曾经的音乐梦想,演奏属于他们二人的《G小调进行曲》……作为一部汇集青春、音乐、励志、治愈、成长、甜宠等多元素题材的网剧,《G小调进行曲》摆脱了以往青春校园剧狗血的恶俗戏码,更多的挖掘专属年轻人的励志活力和青春梦想 ,相信在多元素的题材和主创的满满用心的优势下,《G小调进行曲》势必掀起新一轮的青春追剧热潮!

  据制作方透露,《G小调整进行曲》从故事走向、人物特点和剧情架构均有亮点,并且剧中人物都个性鲜明。主创团队希望能够用一部完美的作品来打动市场和观众。该剧拍摄取景大部分都是在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仿佛重回学生时代,接下来会马上投入紧张拍摄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G小调进行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