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八分钟的温暖》王靖雯杀青 实力还原女神柳溪川

2018-05-12 08:25: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泰洋川禾签约艺人王靖雯出演的超级网剧《八分钟的温暖》顺利杀青

   8分钟的温暖王靖雯剧照.jpg

  近日,由泰洋川禾签约艺人王靖雯出演的超级网剧《八分钟的温暖》顺利杀青,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夏茗悠的同名作品,由光线传媒和领誉传媒联合出品,嵇政执导,讲述了发生在阳明中学的一段温暖青涩的校园故事。王靖雯在剧中饰演在女神和女神经之间能够切换自如的古典气质美女柳溪川。

  王靖雯本色出演 气质清丽还原度高

  剧中,王靖雯本色出演了年级里的级花柳溪川。在夏茗悠的作品中,柳溪川便是一个留着黑长直,散发着阳光气息的女神,时而会戏精附体,脱线可爱,一直在为了维持自己的女神形象而不遗余力地努力着。

  王靖雯的形象十分符合原著,剧照中的她长发翩翩,清丽脱俗,温婉娴静,笑起来阳光温暖,搞怪表情也是一流。网友频赞“超还原”。

  戏里戏外同时毕业 王靖雯未来可期

  王靖雯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也是上戏的校花一枚。她来自浙江,出生于7月10日,巨蟹座。除了表演,王靖雯还擅长古典舞、民族舞和架子鼓。此前,她于2016年在《深爱食堂2》中饰演了单元女一小文,2017年饰演《深夜食堂》中的单元女一琴琴、《长官你别跑》中的桑桑、和《江原道失踪事件》中的田真真。

  王靖雯此番杀青也正巧赶上学校的毕业,从此开始了全新征程。此次是王靖雯首次主演网络剧,敬请期待她今后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