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综“ETV”横空出世,Odyssey组合解锁宠粉的最新姿势

2018-05-14 17:4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说,天朝的宠粉界,有几位“宠粉狂魔”一直是饭圈关注的焦点!前有胡歌“请吃盒饭”

   据说,天朝的宠粉界,有几位“宠粉狂魔”一直是饭圈关注的焦点!前有胡歌“请吃盒饭”,后有陈伟霆放出“拆信、潜伏、摸头杀”大招,一边宠得自己Fans心花怒放,一边让别家爱豆的迷妹羡慕不已!

  但是,宠粉界最近发生了一些新动向:一支由蔡正杰、曾宇杰、刘佳、王浩玮,以及二次元形象现身的第五人“帝”组成的国内首支动次元偶像组合Odyssey,居然为自己Fans专门开设了一档“ETV地球电视”的网综节目,在宠粉方面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事实上,“ETV”原本是由之前周更的“地球TV”全面升级改版而成,于2018年3月1日首播。为了满足粉丝们天天可以看见小哥哥们的愿望,从周更直接升级为日更。你就说,宠不宠粉?并且,除了Odyssey组合的官方微博以外,其他平台上也同时发布!

  

 

  Odyssey组合简直是对迷妹迷弟们的需求,一应俱全。不仅在“ETV”下设了包括科教、综艺、新闻、体育等在内的子频道,360度神还原成员们幽默搞笑的日常生活,还专门为迷妹迷弟们开设了搞笑、少女、动次元等更多元化的频道。

  在ETV 7少女频道的感召下,小仙女们集体产生恋爱幻觉不说,更是惊呼:被蔡正杰哄过,才知道男生叫你喝热水可以这么撩!

  

 

  被蔡正杰哄过,少女们都说热水不够喝

  而在ETV 10 动次元频道中,蔡正杰再次化身二次元的莲音,小迷妹们对蔡正杰呆萌的配音连呼:“好可爱!”

  

 

  ETV10动次员频道-莲音和P猴居然在讨论帝的......

  除此之外,成员们还会教大家跳应援舞。

  

 

  打call,打call,打call

  曾宇杰也会在ETV2科教频道教大家Bbox、解读汉字之谜等。

  

 

  而“百搭哥哥”刘佳则时常担当ETV4新闻频道的主持人。看刘佳小哥哥一本正经的播报各种奇闻趣事,粉丝们都在等着看他什么时候笑场!

  

 

  看到这里,如果你也被画风清奇的Odyssey组合圈粉了的话……那么这部在漫画频道独家连载的偶像、推理漫画《花影》,你更需要了解一下。自去年6月上线以来,这部Odyssey组合人物原型漫画创造出了9.1分的评分与阅读量六千多万的超高人气!

  

 

  如此一来,作为Odyssey组合的心头粉,左手ETV追网综,右手看漫画,沉浸在爱豆的宠爱中无法自拔,岂不快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Odyssey组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