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志贤《萌妻食神》热播 戏内“三刀六洞”戏外有爱温馨

2018-05-15 14:29: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赵锦焘、张进庆执导,徐志贤领衔主演的《萌妻食神》正在热播,一直诙谐幽默的逗趣日常,随着播出至半,却迎来了剧中最为惨烈虐心的一幕

 WechatIMG607.jpeg

  由赵锦焘、张进庆执导,徐志贤领衔主演的《萌妻食神》正在热播,一直诙谐幽默的逗趣日常,随着播出至半,却迎来了剧中最为惨烈虐心的一幕,徐志贤饰演的夏淳于被迫向最爱的人叶佳瑶(种丹妮 饰演)行使“三刀六洞”惩罚,嘶吼挣扎、内心如撕裂般的疼痛,惭愧不忍又无能为力之感均破屏而出,相爱相虐的剧情引观众泪崩。

WechatIMG605.jpeg

  《萌妻食神》自播出以来,一直话题不断,而全剧最虐心的一场戏终于在近日上演,剧中虐惨,剧外徐志贤为安抚剧迷心情放大招发布情话福利,并配文开玩笑称:“世界上最美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卡给你,随便刷。不过呢,还好古代没有pos机,哈哈哈哈哈哈”。随后还得到种丹妮评论,蠢驴变成了套路驴,与同剧演员互动十分温馨有爱。

WechatIMG606.jpeg

  《萌妻食神》上线之后,徐志贤在剧中的表演备受好评,很多网友都被夏淳于的人设圈粉,而徐志贤自然、细腻的表演也为角色加分,粉丝纷纷为其打call。本周更新的剧集中,夏淳于与叶佳瑶因误会而失散,之后夏淳于终于开始正视这份自己早已沦陷的感情,然而两人金陵重逢后感情又遇到困难重重,夏淳于将如何力挽狂澜克服种种阻碍呢?请继续关注不断更新中的《萌妻食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