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哦!我的皇帝陛下》热播 方星野表现吸睛受好评

2018-05-16 12:58: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1993年4月6日出生的方星野,身高167,从小就热爱文艺能歌善舞,精通骑马和游泳

   方星野《哦!我的皇帝陛下》表现吸睛.jpg

  由哇唧唧哇、企鹅影视、五谷圆丰文化传媒联合出品,X玖少年团成员谷嘉诚、伍嘉成、肖战、赵露思、方星野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偶像剧《哦!我的皇帝陛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青年演员方星野在剧中饰演司药女官碧莲,是一个身份神秘,爱恨分明的酷帅角色。

  《哦!我的皇帝陛下》作为聚焦星座文化的古装爱情偶像剧,主要讲述了黄道国各个星主间的奇幻故事。而青年演员方星野(曾用名:方皓苇)饰演的则是黄道国的司药女官碧莲。作为宫廷里颇受太后宠爱的女医,碧莲可是颇受欢迎,而她却爱慕着皇帝陛下北堂弈(谷嘉诚 饰),可惜北堂弈喜欢的是穿越而来的少女洛菲菲(赵露思 饰),三人之间越来越纠结的爱情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颇受观众关注。那场碧莲大胆向北堂弈告白的戏份,更是让观众感受到了碧莲的敢爱敢恨,开始站队“莲堂CP”!有网友更是留言希望碧莲能“女配上位”,攻略下皇帝陛下!

方星野《哦!我的皇帝陛下》饰 碧莲.jpg

  据悉,1993年4月6日出生的方星野,身高167,从小就热爱文艺能歌善舞,精通骑马和游泳,2012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影视表演本科班,是专业科班出身。此次在《哦!我的皇帝陛下》的演出,也是表现吸睛,颇受好评。

  《哦!我的皇帝陛下》第一季将在近日收官,第二季定档5月23日腾讯视频,让我们拭目以待方星野在第二季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方星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