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结爱》热播 田淼变操心老妈“催婚”宋茜

2018-05-22 09:48: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该剧讲述了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黄景瑜 饰)与普通女孩关皮皮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故。

   田淼《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催婚”宋茜.jpg

  由企鹅影视、芒果影视、造梦机影视联合出品,陈正道、许肇任联合执导,宋茜、黄景瑜、田淼、刘泳希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腾讯热播。实力派演员田淼则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关皮皮(宋茜 饰)的妈妈,是一位操心老妈,不仅操心家中日常,也操心着女儿皮皮的婚事,操心又暖心的妈妈形象颇受观众好评。

田淼《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饰 皮皮妈.jpg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该剧讲述了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黄景瑜 饰)与普通女孩关皮皮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故。而这一世在与贺兰相遇之前,皮皮已经有了青梅竹马的恋人。由田淼饰演的皮皮妈妈,为了皮皮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一有机会就“催婚”皮皮,让她和男友早日结婚,让自己这个当妈的好早日安心。而在皮皮妈妈的日常“催婚”下,暗藏着的是那心疼女儿,担心女儿的暖暖母爱。这也感染了不少观众的,纷纷网上留言“羡慕皮皮有个这样的好母亲。”、“喜欢暖心的皮皮妈妈。”看来田淼用细腻的演技,将操心又暖心的皮皮妈妈塑造得深入人心!而在之后皮皮的爱情路上,皮皮妈妈又将这样助攻?让我们继续关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看田淼和宋茜这对“母女”的温情日常!

  据悉,田淼在杭州拍摄的网剧《他看见你的声音》即将杀青。接下来田淼将在深圳拍摄电视剧《追球》,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卜冠今的妈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田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