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铁甲》踢馆赛正式上演 郑爽梦之队疑似内讧

2018-05-24 09:47: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一周,优酷网综大片《这就是铁甲》打响了联盟战役的下半场决赛,四位战队经理人首次亲身体验铁甲实操

   郑爽痘痘贴实力抢镜 可爱迷人.jpg

  上一周,优酷网综大片《这就是铁甲》打响了联盟战役的下半场决赛,四位战队经理人首次亲身体验铁甲实操,吴尊“无实物操控”练机实力抢镜,青玛瑙意外退赛却暖心全场。时隔一周,明天(本周五)将迎来第七期的更新。尽管郑爽、张一山、吴尊和撒贝宁四位经理人在经历过联盟战和操机战后再度完成各自战队的重组洗牌,但杀出重围的19支铁甲却还将无缝面临全新“魔王”铁甲的残酷踢馆考验。

  “魔王军团”强势空降斗笼,全新赛制引发队友“反目”

  从最新释出的预告片来看,本周的《这就是铁甲》或将迎来节目开播至今的首次“新鲜血液”注入。5支来自世界各地的王者级别铁甲将对各个战队发起solo形式的格斗挑战,若踢馆成功则将立刻取代对手留下。因此,经理人的派机选择将会直接决定原队友的生死去留,残酷机制令赛场气氛揪心程度破表。

  踢馆赛硝烟味正浓,第二轮操机战或再一次引得昔日战友兵戎相见。第七期《这就是铁甲》的舞台,每个战队内部将再度挑选保送铁甲进行四机格斗,以换取召回淘汰选手的强大“复活”权益。铁甲数量处于劣势的张一山、撒贝宁战队均已摩拳擦掌的预备跑姿势,势必争取为战队“补充弹药”的宝贵机会。

吴尊认真观看战队铁甲比赛.jpg

  然而铁甲数量最多的郑爽,则很有可能面临队友自相残杀的尴尬境遇,强大的战队“后宫”还疑首次出现内讧,不仅纷纷抵制参与到这场“以强换弱”的不公平赛事,更不希望昔日被出局的铁甲能够轻松回归,团队内部发生严重分歧。一向所向披靡的梦之队此次突遇“反目”危机,郑爽能否成功完成渡劫引发网友强烈好奇。

  格斗是强者的加冕仪式,铁甲文化取向狙击

  不难发现,随着《这就是铁甲》赛制的不断更新,无论是明星战队经理人的入局,混战+联盟的花式竞技,还是国外大神级别铁甲的空降踢馆,以及团队协作的运用策略分析,节目早已在一次次的“升级打怪”中,让观众看到队员和战队经理人的成长,真切地体验了一场“铁甲竞技”游戏带来的热血体验。

张一山丝毫不敢懈怠 密切关注斗笼赛况.jpg

  早在大家不看好以科技为主咖的节目时,《这就是铁甲》聪明地选择了以明星带节目的综艺方式,用战队情感赋予冷冰冰的铁甲以温度,再以竞技为驱动,以团队荣誉为号召,通过国内外战队佼佼者们的精彩对决和淘汰晋级时的欢笑与眼泪,取向狙击大部分观众尚未熟知的铁甲文化领域,让网友沉浸在前所未有的铁甲氛围当中。

  在不断更新且愈发残酷的赛制挑战下,斗笼内部还将上演怎样意想不到的炸裂火拼?四位战队经理人之间又将如何缓解大团体和小团体之间的“利益”冲突? 本周五早上9点锁定优酷《这就是铁甲》,答案很快高能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