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柏嘉《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引热议 放开千花让我来

2018-05-24 14:48: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柏嘉饰演的涂山千花是涂山氏的千金,却不委屈一直在默默付出,只为帮助黄景瑜饰演的贺兰静霆寻找心爱之人。

   IMG_7652.JPG

  近日,由陈正道、许肇任联合执导,宋茜、黄景瑜、张柏嘉、江奇霖等人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自5月9日在腾讯视频上线后播放量已经破9亿了,足以证明粉丝对这部剧的喜爱和支持。其中,张柏嘉饰演的涂山千花也吸引了大量粉丝关心,成为剧中一大看点。

IMG_7653.JPG

  张柏嘉饰演的涂山千花是涂山氏的千金,却不委屈一直在默默付出,只为帮助黄景瑜饰演的贺兰静霆寻找心爱之人。也可以为了帮助他找到金花镜,去往危险的北方狐族。甚至,连江奇霖饰演的赵松无理的要求,也一一接纳了。

  张柏嘉把涂山千花诠释的非常到位,得到很多网友和原著粉的肯定,也凭借独特的外表,让观众深深的记住了她。

IMG_7654.JPG

  在这周预告看来,千花在北方的行动似乎不太顺利。赵松也趁其不备吻了她。这也让网友大呼:放开千花,让我来。此时我只希望那个人是贺兰大人!等热议让人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柏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