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上海女子图鉴》热播 海派型男袁文康遭感情“裂变”

2018-05-25 09:09: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袁文康、王真儿等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上海女子图鉴》正在热播

   袁文康《上海女子图鉴》.jpg

  近日,由袁文康、王真儿等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上海女子图鉴》正在热播,网络播放量已破2亿。该剧自从上线以来关注度不断攀升,罗海燕(王真儿饰)在剧中遇到的各色男主角们也引起了观众的广泛讨论。作为进阶路上第一任男友,袁文康饰演的英语老师杨呈远与罗海燕在经历了短暂的甜蜜后,感情也出现裂痕。

  最近更新的剧情中,罗海燕和杨呈远父母见面。在餐桌上,上海人饭前第一杯水是用来涮洗餐具的小习惯,让罗海燕认识到自己与杨呈远的差距。当杨母得知海燕是外地人后,她对儿子婚事态度开始犹豫,而海燕一心扑在工作上,与杨呈远聚少离多更加让他感到不满,他希望海燕更注重家庭。两人的感情出现裂痕,不禁让人好奇接下来的剧情该如何发展?

  该剧自播出起,媲美电影级别的画面美感和演员时尚前卫的服装就受到了颇多关注。对于剧中造型,有型有品的袁文康也有自己的想法:“我尊重剧组安排,但是我会准备一些小细节上的搭配,比如手表就是我自己准备的。当时造型师给了我一块手表,但我还是选择了另外一款作为搭配,因为它会比较适合年轻人,更符合剧中的角色。”接下来,杨呈远与罗海燕的感情会出现怎样的转变?今晚19:00点请关注《上海女子图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袁文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