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小演说家2》最新预告 小中医现场为曹颖把脉马丁竟遭“嫌弃”

2018-05-25 16:23: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岁小女孩孙佳宁,动情呼唤母爱,引得全场一片沉默,导师瑶淼见状上前安慰,受感动称“很心疼她”,现场观众也为她一致鼓掌。

   《小小演说家2》.jpg

  上周,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国大华闻传媒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大型少儿口才养成教育节目《小小演说家2》播出后,13岁原创歌手赵天赐的演唱惊艳四座,让观众回味其中。10岁男孩李晓博他的故事带给了观众更多感动,节目背后所展现的育儿理念更是在网上掀起了话题热议。本周日(5月27日)晚21:30,再迎萌娃,六岁小帅哥竟有崇高的理想?小中医现场为导师把脉,马丁为何遭“嫌弃”?暖心的亲情故事,令现场一度“沉默”。

《小小演说家2》剧照.jpg

  看点一:用纸折出美丽世界 唤母爱感动全场

  8岁小女孩孙佳宁,动情呼唤母爱,引得全场一片沉默,导师瑶淼见状上前安慰,受感动称“很心疼她”,现场观众也为她一致鼓掌。最后,大胆说出自己的期盼:“我的美丽世界不再是需要用纸折出来”!那么,她的家庭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她要呼唤母爱?为什么她的世界必须用纸创造?

剧照.jpg

  看点二:未来的老中医巨星 现场号脉马丁“没得治”

  作为中医世家的新一代传人,杨子谦的祖传手艺可是一点不含糊,从小活在药材海洋里的他,对中医药材的常识非常熟悉,而他最让人惊讶的是小小年纪号脉的本领非常厉害,现场帮马丁导师号脉,却说“没得治”?不仅如此,还大胆吐槽马丁,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剧照1.jpg

  看点三:9岁女孩讲述童年经历 引现场导师热议

  这个女孩时而古灵精怪,时而温柔可人,多才多艺又谦虚懂事,是个让人非常喜欢的小姑娘!但是,在现场,她说了什么故事,引瑶淼导师感同身受,激动讲述女儿的相同遭遇?同时也再次让人意识到这一社会问题的严重性!

  另外,节目中还有其他萌娃将给大家带来精彩演说哦~精彩内容不容错过,一切尽在本周日晚21:3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观看由泰一集团独家冠名播出的《小小演说家》第二季,同时也可登录腾讯视频观看完整节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