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国机密》圆满收官 董洁动人演技完美成就角色

2018-05-28 09:2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董洁、马天宇、万茜等主演的三国题材权谋古装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首轮播出圆满落幕

   董洁《三国机密》.jpg

  由董洁、马天宇、万茜等主演的三国题材权谋古装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首轮播出圆满落幕,据了解,5月22日起该剧还将登陆越南电视台HTV7频道播出。《三国机密》自3月27日上线播出以来,热议不断,董洁饰演的弘农王妃唐瑛因其在剧中舍身取义的大无畏精神,收获了广大网友众多好评。

  唐瑛是先汉少帝的皇后,身怀绝技却性情冰冷坚毅,她虽然身为女子,但肩负使命,一直以守护汉室安危为己任。唐瑛一次次身处险境,无数的刺杀任务,最后以自刎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性命,这样胸怀大义的女子怎能让人不喜爱。董洁完美的诠释了这个角色的喜与悲,赋予了唐瑛新的生命,不少网友称赞“董洁完全将唐王妃演活了!”“被唐瑛的个人魅力所打动,谢谢董洁为我们塑造了这么精彩的角色”。

  《三国机密》自上线以来,至今已陪伴观众近两个月,整部剧塑造了众多鲜活丰满的人物,感谢所有主创为我们奉献出如此精良的剧集,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了不同以往形象的董洁。据了解,其主演的电视剧《幸福一家人》今年将会与观众见面,相信剧中饰演活泼开朗、独立自主的都市女性房天心同样会获得大家的喜爱,期待董洁未来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董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