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温暖的弦》收官 热搜霸屏难抵“温暖热”

2018-05-28 09:41: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钧甯、张翰主演的都市暖伤纯爱大剧《温暖的弦》已于昨晚收官

   张钧甯《温暖的弦》.jpg

  由张钧甯、张翰主演的都市暖伤纯爱大剧《温暖的弦》已于昨晚收官,该剧自播出引发大量关注,开播多日收视率双网破一,排名第一,网络播放量现已接近70亿。剧中,张钧甯饰演的温暖历经十年坎坷的情感之路,最终收获完美爱情。张钧甯凭借温暖一角受到无数观众的喜爱,期间更是凭借演技、颜值数十次登上热搜,连续多日名列各项数据榜单前位,引发一股“温暖热潮”。

  张钧甯演技牵动人心 温暖收获甜蜜爱情

  昨晚,《温暖的弦》完美收官,温暖(张钧甯饰)的爱情也迎来了甜蜜结局。剧中,占南弦(张翰饰)与一心(张嘉倪饰)设局假结婚,温暖为了把握住自己的爱情选择正面出击,鼓起勇气赶到婚礼现场,不料婚礼却早已散场,得知真相的温暖,紧抱婚纱后悔莫及,满屏都是大写的悲伤。张钧甯用细腻的演技将这种痛失爱人的情绪刻画得非常自然且不带一丝刻意,牵动观众情绪,再次引发泪点。

  随后剧情中,温暖接任代理总裁一职,一边等待南弦的归来,一边默默照顾占母,取得其原谅后,前往英国寻找南弦,重走充满两人美好回忆的大街小巷。温暖的那句“南弦,这一次,换我来找你吧”,展现了温暖对于这份爱情的执着。最终两人相遇用一个拥抱化解了所有的思念,随后伦敦眼上浪漫共舞。不少观众表示:“最后这颗糖太甜了吧!全程露出姨母笑看完结局。”

  张钧甯《温暖的弦》关注指数爆表 热搜霸屏引发“温暖热”

  现如今《温暖的弦》已完美收官,期间张钧甯凭借细腻的演技和自身的实力数十次登上热搜,更是连续多日名列各项数据榜单前位,引发一股“温暖热” 。为何她会凭借温暖一角受到如此多的喜爱,究其原因在于演员本身的努力付出。采访中,张钧甯坦言,此次自己在角色原基础上,又加入自己的诠释,她希望温暖是一个情感事业双独立的女性。为此她仔细揣摩角色神态和心理变化,细腻的演技收获了不少“原著迷”的夸赞。

  花絮中曝光了张钧甯的背台词技巧,每次演戏时,她会将每一场戏的内容和人物关系整理成表并加入人物的心理分析,用心程度可见一斑。如此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才是张钧甯演技一路飙升的成功秘诀。当被问及演员的价值时,张钧甯表示,“演员的最深价值还是回归到自我,因为通过表演带给我很多个性上还有人生上很不一样的改变跟理解和憧憬。”据悉,由其主演的电影《大轰炸》定档8.17,期待张钧甯给我们塑造更多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