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芒果”做客《天天向上》电影拍摄引网友期待

2018-05-28 13:29: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六一”儿童节将至,近日,童星“小芒果”景熙童做客《天天向上》,跟小伙伴们一起提前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

   

 

  

 

  “六一”儿童节将至,近日,童星“小芒果”景熙童做客《天天向上》,跟小伙伴们一起提前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一段超萌的T台秀更是为节目带来意外惊喜,让观众、网友忍不住为她的精彩表现“打电话”。

  

 

  小芒果,名叫景熙童,今年刚刚六岁。别看她年纪虽小,经历却十分丰富。据悉,长相乖萌可爱又多才多艺的小芒果自三岁起就开始学习芭蕾舞,小小年纪已有三年舞龄。除此之外,小芒果也擅长模特走秀、表演、唱歌等才艺,四岁半时就拿下某少儿模特大赛金奖,并曾参与多支广告拍摄,其超强表现力获合作导演大赞“自信、灵气”。

  

 

  

 

  进军影视圈 小芒果机智应答主持人

  节目当中,主持人王一博听说小芒果最近在拍摄电影,就打趣问道在拍什么电影,没想到被小芒果机智怼回:“这是个秘密,不能告诉你们!”原来,十分擅长表演的“小芒果”景熙童已经开始进军影视圈,目前正在某电影剧组进行辛苦的拍摄工作。此次参加《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也是在紧张的拍摄工作中挤出时间,节目录完当晚就匆匆赶回了剧组。相信不久,大家就可以在荧幕上见到她了。不知她将会为喜爱她的果迷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小芒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