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小橙热血出演抗战剧 《大英雄》横店火热开机

2018-05-29 08:59: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毛卫宁导演、泰洋川禾演员王小橙主演的电视剧《大英雄》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正式开机。

   王小橙个人写真.jpg

  近日,由毛卫宁导演、泰洋川禾演员王小橙主演的电视剧《大英雄》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正式开机,王小橙在剧中饰演天真烂漫、自由向上的姚家大小姐姚之夏。

  该片以广安武胜宝箴塞段氏家族年轻一代为视角,反映了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时代浪潮中,他们从玩世不恭的世家子弟到出川抗战,最终走向革命的故事。王小橙饰演的姚之夏是新旧时代碰撞下产生的小资产阶级代表,对新鲜事物充满了好奇,十分渴望一段罗曼蒂克式的爱情。最终她在血与火的历练下认清了自己,改变了自身命运。

  王小橙曾主演了由叶京导演的电影《记得少年那首歌1969》,她主演的《如懿传》和《老中医》也将在未来与大家见面。期待王小橙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小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