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反差萌!顾又铭《像我们一样年轻》实力宠爱女友

2018-05-29 09:4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谢泽执导,陈翔、陈瑶、顾又铭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美食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已于昨日晚10点在湖南卫视开播

   顾又铭03.jpg

  由谢泽执导,陈翔、陈瑶、顾又铭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美食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已于昨日晚10点在湖南卫视开播,每周一至周三精彩延续。有着“健身icon”之称的顾又铭此次在剧中饰演拳击馆老板陈国强,除了他和陈翔的“死党情”颇具看点之外,在他俊美健硕的男子汉外表下,却是一个非常宠爱女友的“害羞boy”。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顾又铭在剧中专注健身,肆意挥洒的荷尔蒙斩获无数少女心。剧中,他热爱的拳击正好是他为之奋斗的事业,他的拳击馆也成了陈翔一众好友倾吐心事,发泄情绪的避风港。顾又铭表示:“之前练习过泰拳,为了角色也是苦练拳击,力求让动作和角色达到一个专业水准。”此外,他的角色更是男友力满满,外表看起来硬汉十足,内心是一个实打实的可爱暖男,对女友千依百顺,呵护有加,实力“虐狗”演绎“反差萌”。

  据悉,从专业运动员蜕变成实力模特和演员,顾又铭凭借帅气硬朗的外型和演技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接下来,由他主演的《扶摇》6月即将播出,《全职高手》也正在拍摄中,作品霸屏势头可谓迅猛,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顾又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