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磕伤?中暑?香蕉团综《萨瓦迪卡Banana》零差评台前幕后的故事

2018-05-29 14:39: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5月17日,香蕉娱乐自制团综《萨瓦迪卡Banana》在视频平台正式上线。

   《萨瓦迪卡Banana》.jpg

  2018年5月17日,香蕉娱乐自制团综《萨瓦迪卡Banana》在视频平台正式上线。香蕉娱乐旗下练习生TRAINEE18的七个大男孩,林超泽、陆定昊、姜京佐、高茂桐、李若天、贝汯璘、邱治谐参与拍摄。全季一共八集,现已播放过半。截止目前平台上累积观看次数已超千万次,粉丝也纷纷留言:“评分99分!1分输在节目时长上!”那么究竟是什么因素让这档偶像真人秀做到如此高质量的呢?

《萨瓦迪卡Banana》剧照.jpg

  在节目中大家看到的是香蕉七子们(TRAINEE18练习生)在屏幕前搞笑、逗趣、耍宝逗粉丝开心的一面,其实他们本身的努力也值得一提。在第二集中大家可以看到邱治谐下巴贴着创可贴,其实是在拍摄“水上飞人”环节时候掉入海中时被水流冲击所致。除了邱治谐以外,其他六位成员也几乎由于温差的关系都有急性肠胃炎和中暑的症状。但是为了保证节目效果并且不让粉丝们担心,对于自己在拍摄过程中遇到的艰辛,他们在社交平台上都只字未提。

《萨瓦迪卡Banana》拍摄.jpg

  除此之外,香蕉娱乐为了提供给粉丝们最高质量的节目效果,特地请来了幻维数码来为这次团综保驾护航。众所周知幻维数码是《跑男》、《极限挑战》等S级综艺节目的后期剪辑担当。因此观众们才会在《萨瓦迪卡Banana》里看到全景、特效、无人机等一系列如同综艺真人秀一般的高质量视觉效果。

  一档优秀的真人秀节目离不开艺人本身的努力和优秀的幕后团队相辅相成。相信看完文章的你一定会更爱TRAINEE18练习生,之后的精彩节目也请准时守候在屏幕前为小哥哥们打CALL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