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NH48少女偶像组合助阵摩擦大会文化创意展 手游厂商借女团热力求粉丝pick

2018-05-30 14:25: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SNH48旗下00后少女偶像组合Color Girls现身由摩点文化创意社区举办的名为“摩擦大会”的文化创意展。

   近期,SNH48旗下00后少女偶像组合Color Girls现身由摩点文化创意社区举办的名为“摩擦大会”的文化创意展。费沁源、洪珮雲、孙珍妮、谢妮、杨冰怡,Color Girls的五位成员齐齐到场,为名为《少女终末战争》的SRPG手游助阵表演。

  

 

  现场Color Girls演唱了游戏的中文主题曲《流动的希望》,并在《少女终末战争》主舞台现场演绎主题曲舞蹈。大批粉丝到场支持,他们手举偶像灯牌与台上的少女们近距离互动,现场气氛一度点燃。

  据悉《少女终末战争》(原名《小小军姬》)是一款全兵器少女养成战术SRPG手游,游戏中军事兵器化身少女机甲,在司令SAMA的带领下维护爱与和平,即时策略战斗华丽火爆,轻松治愈的动漫画风,还有日本豪华cv阵容。

  在日益蓬勃的偶像文化笼罩下,此番手游厂商选择与当红少女团体深度合作可谓占尽地利人和。摩点文化创意社区负责人对此表示:“在摩点平台上,时常能看到粉丝为自己喜爱的偶像招募人气。作为此次展会的主办方,我们很高兴能为粉丝创造与偶像线下互动的机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NH48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