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复仇者联盟空降《机器人争霸》 林更新盛一伦“爱机”回归

2018-05-31 11:01: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5月31日)晚8点,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四强争夺愈演愈烈。

  

 

  

 

  今日(5月31日)晚8点,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四强争夺愈演愈烈。为争夺晋级名额,六强战队不仅将与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四位明星团长携手,展开团长保卫战;还要接受12支战队组成的复仇者联盟所发起的4场1V3闯关赛的残酷挑战。全新赛场首次开启,升级玩法激发钢铁格斗新热情。待定战队是冲破终点线、获得晋级四强的资格,还是在挑战途中遗憾止步?关乎六强战队去留的生存之战即将打响,他们将如何应战?

  

 

  

 

  明星团长携手战队“打怪升级” 复仇者联盟空降赛场

  在前九期节目中,《机器人争霸》已经展开了深渊战、B03联盟战、魔王踢馆赛、攻塔竞速赛等十余种赛制,使得机器人格斗赛事跌宕起伏、悬念丛生。本期节目还将继续创新、开启两大全新赛制——团长保卫战和复仇者联盟闯关赛。不同的赛制下,明星团长与战队融为一体,共同“打怪升级”、修炼新技能。在团长保卫战中,四位明星团长将再次披挂上阵、操控明星专属机器人与专业战队组队,助力战队冲击四强。除此之外,原子弹、牛魔王、头脑风暴等12支已离开赛场的战队组成复仇者联盟、卷土重来,成为阻拦六强晋级的最大难关。待定战队将分别在复仇者联盟中,盲选3支战队进行1V3闯关挑战,每关限时2分钟,顺利通过3关未被K.0方可通关。面对1V3的残酷赛制,曾霸气以一敌二的人气战神追魂刃战队都感叹,这简直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六强战队遭遇重大危机 火蜥蜴乱军中寻通关秘籍

  预告片中,李晨、盛一伦联盟中号称美国最强滚筒的火蜥蜴,不仅要在团长保卫战中为联盟利益率先出征,还将要接受复仇者联盟的挑战。在复仇者联盟发起的闯关赛中,火蜥蜴杠上同属滚筒机器人的黑牛,两筒相撞、火花四溅。随后它还将对战来自台湾大学的横转机器人旋风小子、以及杀伤力强劲的顶部旋转机器人黑洞。与此同时,baby、林更新联盟中同样待定的大宝剑和毒牙,也似乎在闯关赛中遭遇劲敌。最被看好的大宝剑战队竟被弹射机器人牛魔王掀翻?被称为国机之光的毒牙,在面对举升机器人火麒麟时,似乎毫无对策、一筹莫展……闯关赛的设定无疑将增加比赛的难度。残酷赛制下,身经百战的六强选手能否在乱军丛中解锁新技能、找到通关方法?

  在挑战升级的复仇者联盟闯关赛中,六强战队将如何以一敌三、突破自我?而崭新的格斗赛场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视觉冲击?今晚8点,肯德基《机器人争霸》将在爱奇艺开启四强争夺战的决战环节。更多精彩剧情,每周一晚8点,粉丝独享版准时上线,爱奇艺VIP会员专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