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雪龙《如果,爱》上演霸道式“壁咚”斩获少女心

2018-05-31 11:29: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哲书执导,张柏芝、吴建豪、雪龙等主演的大型都市暖情电视剧《如果,爱》正在湖南卫视每晚8点金鹰独播剧场热播。

   雪龙1.jpg

  由张哲书执导,张柏芝、吴建豪、雪龙等主演的大型都市暖情电视剧《如果,爱》正在湖南卫视每晚8点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雪龙饰演的另类富二代李子铭,一登场就以痞性十足,潇洒不羁的“霸道总裁”范儿引起关注,加之搞笑逗趣的台词和传神表演,当之无愧的成为全剧的“笑点担当”。

  在剧中,李子铭和万嘉妮(冯若绮饰)两人相遇可谓是火星撞地球。这对“互怼”CP除了互相对呛火药味十足,首次相遇更是上演了少女心“壁咚”,在阴差阳错发生一夜激情之后,李子铭在相处之中被万嘉妮的魅力吸引,决定展开求爱大攻势,爱的气息满溢屏幕。而雪龙的“自信是因为实力强”等金句也是令人捧腹,视频弹幕也纷纷传来:“李子铭真调皮,哈哈哈哈哈”“原来他是《白夜追凶》的警察小汪,演技真的很不错啊。” 雪龙表示:“刚开始李子铭是挺搞笑的,后期他的转变也会让人更惊喜。”这也让观众更期待李子铭在《如果,爱》中的故事走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雪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