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衣无缝》曝“戏骨”剧照 胡静亮相上海滩玩转街头时尚

2018-06-01 09:00: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电视剧《天衣无缝》官方曝光“戏骨级”剧照,剧照中,演员胡静身着黑色丝绒低胸长裙,头戴时尚欧洲风情礼帽搭配年代卷发

   胡静.jpg

  由李路执导,张勇编剧,李玥担任制片人,胡静、吴越、李乃文、刘威葳、赵韩樱子、孙佺、高露、钱泳辰、谭凯、张可盈、孙添垚倾力加盟的电视剧《天衣无缝》自首次官宣以来,便早已凭借剧中考究的角色服装造型、精致质感物料以及精彩复杂的人物关系等元素惊艳观众。素有“古装女神”称号的实力演员胡静,此次在剧中首次挑战谍战题材电视剧,出演《天衣无缝》又将以何种方式出场,引人期待。

  昨日,电视剧《天衣无缝》官方曝光“戏骨级”剧照,剧照中,演员胡静身着黑色丝绒低胸长裙,头戴时尚欧洲风情礼帽搭配年代卷发,纤细双手托起帽檐斜视左前方,透过双眼诠释出当时社会背景下角色的内心复杂情感,坐于上海街头黄包车上,年代复古气息浓厚,味道十足。此次,胡静在剧中饰演上海滩红极一时的女明星——陈萱玉,该角色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几位女性角色之一,在当时烽烟四起、人人自危的上海滩,陈萱玉将演绎怎样的爱恨情仇,书写怎样的年代人生,一直备受粉丝和观众期待,更有网友留言调侃:“胡静这次不混官场,改混上海滩了。”对于此次首次出演谍战题材电视剧,胡静在先前的采访中曾这样表示:“喜欢尝试一些以前没有过的体验。”

  近年来,演员胡静一心致力于呈现更多的优质作品给观众,从《人民的名义》到《天衣无缝》,从“高小琴”到“陈萱玉”,胡静一直积极尝试挑战多种不同角色,正因如此,她出演过的各个角色也无形中嵌入了自己独特的表演印记和标签,对此,有网友留言评论:“尽管胡静生活中是一个可爱搞笑的女子,但演起戏来可真的算是强人!”此次出演《天衣无缝》,是胡静与导演李路的二度合作,剧中再次携手现象级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原班实力演员,共同打造精品谍战大戏。

  据悉,该剧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