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紫《高能2》探寻中华文化 逗趣十足成可爱担当

2018-06-01 09:0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高能少年团2》将于本周六晚20:30在浙江卫视继续精彩放送。

   杨紫前往任务地点.jpg

  《高能少年团2》将于本周六晚20:30在浙江卫视继续精彩放送。在第六期节目中,少年团齐聚成都麓客岛,杨紫将与飞行嘉宾及外国友人一起开启中华汉语言文化之旅。本期,杨紫不仅将遭遇各类语言障碍挑战,笑料百出,逗乐众人,更是现场教外国友人学汉语,助力传播中华文化。幽默逗趣的杨紫本周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杨紫《高能2》备受好评 遭遇方言挑战引发期待

  上周,重返校园的杨紫一身清新校服亮相,青春洋溢,元气满满,换装西服出场更是帅气十足,获一致好评。并且在上期节目中,脑洞清奇的杨紫不仅把鸡爪当鸭脖子,更是想用拟声词“噗”“呸”等代替下雨、刮风进行作弊,尽显逗趣天性。最终环节挑战十分钟新闻直播时,被“学生创建小组从巅峰时期的七人到只剩一人”的搞笑新闻逗的频频笑场,努力憋笑的杨紫更是令人捧腹,实力承包节目笑点。

  在本期节目预告中,杨紫将与飞行嘉宾及外国友人一起完成各项与汉语相关任务,并且找出神秘人。从节目预告中可以看出,遭遇奇葩方言挑战的杨紫,一脸生无可恋,逗趣十足。在方言传声机环节,杨紫取下耳机之后愣在原地,茫然无措的表情耐人寻味,只能对着镜头喊“这我怎么可能听的懂”,究竟是什么样的方言句子引发杨紫控诉?而杨紫最终又是否准确猜出这句话,让我们在节目里一探究竟。

杨紫传播中华文化.jpg

  杨紫变可爱本人逗趣不断 匠心传递中华文化魅力

  本期节目中,杨紫不仅与飞行嘉宾阚清子师姐妹再度同框,逗趣互动笑翻众人,更是与外国嘉宾“米兰”之间碰撞出别样火花,爆笑互怼精彩连连,令人期待。另外,在词语接龙游戏环节,面对队友抛过来的千奇百怪的词语,杨紫都毫无压力,轻松应对,更是变身可爱本人,在队友说到的最后一个字是我时,说“我可爱”,而在想不出词语接队友上一句时,又说“我就是可爱”,逗趣可爱的表现引发哄堂大笑。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节目中,杨紫将化身“汉语老师”,教外国队友朗诵琼瑶经典偶像剧台词,究竟在杨紫的教学下队友能否挑战成功,期待值MAX。除此之外,杨紫更成为本期节目中唯一一个获得神秘人线索的人,而获知神秘人线索的杨紫,又能否成功找出神秘人是谁呢?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见分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紫 《高能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