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风再起时》热拍 老戏骨刘亭作演绎商海浮沉

2018-06-01 12:07: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付宁执导,张强编剧,陆毅、袁泉、朱雨辰、王维维、徐洪浩、刘亭作和张龄心等联袂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剧《风再起时》正在火热拍摄中。

   1.jpg

  排除万难抓住机遇 刘亭作陆毅上演兄弟情深

  近日,由付宁执导,张强编剧,陆毅、袁泉、朱雨辰、王维维、徐洪浩、刘亭作和张龄心等联袂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剧《风再起时》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以改革开放下经济的发展为背景,讲述了一群青年人不同的人生选择,他们迥异的发展之路同样也成为了改革洪流中其他人的缩影。刘亭作饰演的林云是一位在改革开放大潮中下海创业的人民教师,他屡次创业屡次失败,但从没有气馁。最后他和陆毅饰演的方邦彦共同创立了一家计算机互联网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走出国门。兄弟之间经历种种磨难,最终冰释前嫌,共同走上人生金字塔的顶峰。

  挑战自我马不停蹄 刘亭作演技精湛深入人心

  据了解,刘亭作曾经大学毕业后在北京电影学院任教两年,是表演台词课的老师。曾经谈及这段经历时,刘亭作表示:“其实学生在毕业期间都会比较迷茫,我当时没有想特别多要做演员去演戏,就留在学校任教,后来还是因为想拍戏就没有继续任教了。”

  一路走来,刘亭作凭借真实精湛的演技深受观众喜爱。塑造了《小丈夫》里的“正直警察小张”、《虎妈猫爸》里的“最佳损友丁诚”、《三妈俩爸》里让人“又爱又恨的崔放”、《假如生活欺骗了你》里的“高干子弟程和平”、《芈月传》里的“心机BOY冯甲”、《三妹》里“亦正亦邪的杨豆筋”以及《天伦》里“敢爱敢恨的刘文凯”等等电视剧中被观众熟知和喜爱的角色。由刘亭作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有血有肉,观众可以通过他看到每一个人物身上的闪光点。刘亭作也从不给自己设限,敢于挑战全新的角色类型。生活中的刘亭作性格虽然大大咧咧,但是在演戏上绝不含糊,认真地对待每场戏。期待刘亭作带来更多更加饱满的演绎,也期待他在电视剧《风再起时》中呈现出满有灵魂的林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亭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