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一山《家有儿女初长成》热播 摇滚少年江北引网友喜爱

2018-06-01 13:28: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周二(5月29日),由张一山主演的家庭情景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在东方卫视首播

   张一山1.jpg

  周二(5月29日),由张一山主演的家庭情景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在东方卫视首播,播出当天就取得同时段收视第二的好成绩。该剧讲述了两个重组家庭之间搞笑而又温馨的日常生活,在逗笑观众的同时又抛出一系列家庭问题,引人深思。剧中,张一山饰演90后摇滚少年江北,幽默的性格和对梦想的坚持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

  首播剧情中,张一山面部挂彩,在派出所狼狈出场。面对父亲的批评训斥和“上班”的安排,叛逆青年江北上演了一出“假上班”,试图“瞒天过海”,最终被识破。昨天的剧情中, 愁于没有创造灵感的江北把原因归咎于风水,称:“咱家风水不好,影响了我的艺术创作和灵感”。他对家里的大改造,再次引发“父子大战”。离家出走的江北听信姐姐的建议,要求父亲写保证书却惨被“追打”的桥段更是引发无数网友大呼:“笑到肚子痛”。从本周播出的情况来看,张一山凭借诙谐、走心的演绎获得了网友的肯定,不少观众表示“江北摇滚青年的形象可爱又搞笑”、“张一山演出了青春期的自己”。

  张一山凭借对江北一角的精彩诠释,引发了不小的“回忆杀”热潮。不少网友表示:“张一山长大了,阳光少年形象特别讨喜”。《家有儿女初长成》中,江北与父亲的关系发展如何?他的音乐之路将走向何方?敬请期待,《家有儿女初长成》,东方卫视,下周二22:00,精彩不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