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叶禹含《玛丽学园》杀青 剑道美妆高手英琦上线

2018-06-01 14:38: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蒋毓玮、吴瑞淞、方楚彤、董芷依、叶禹含等小鲜花小鲜肉主演的互联网第一傲娇“美”剧《玛丽学园》于成都正式杀青。

  《玛丽学园》剑道大神英琦.jpg

  近日,由蒋毓玮、吴瑞淞、方楚彤、董芷依、叶禹含等小鲜花小鲜肉主演的互联网第一傲娇“美”剧《玛丽学园》于成都正式杀青。剧中,叶禹含饰演英姿飒爽的剑道美妆高手英琦。

《玛丽学园》叶禹含英琦剧照.jpg

  《玛丽学园》由泽也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承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浙江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以“美妆即生存之道”为主要世界观,讲述了一群有梦想有热血的少女们在别具一格的化妆学校里的励志故事。与其他着重描写青春情绪的校园剧不同,该剧另辟蹊径,以“美妆战斗”为主要发力点,不撒狗血,不落俗套,剧情颇具漫画色彩,堪称美妆界的热血高校。

《玛丽学园》英琦剧照.jpg

  叶禹含曾在豆瓣高分电影《哀乐女子天团》中主演队长宫芯一角,因其帅气的外表和独特的气质受到观众喜爱。让我们敬请期待帅气鲜花叶禹含在《玛丽学园》中更精彩的表现吧!

叶禹含《玛丽学园》杀青合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叶禹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