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坤音四子ONER成团后献网综首秀 加盟《机器人争霸》担复活大使

2018-06-01 15:26: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就算是社会儿童,六一也要有礼物收!今日,《机器人争霸》向“机油”们送出了一份儿童节的“大礼”。

   1.《机器人争霸》主视觉海报.jpg

  就算是社会儿童,六一也要有礼物收!今日,《机器人争霸》向“机油”们送出了一份儿童节的“大礼”。人气偶像团体坤音四子ONER的岳岳、木子洋、卜凡和灵超将加盟《机器人争霸》担任复活大使,他们将与格斗机器人进行首次亲密接触,并帮助曾遗憾离场的六支战队复活、改变总决赛的战局。不仅如此,坤音四子ONER为庆祝成团后的网络综艺首秀,还将在节目中狂送福利。

2.坤音四子ONER.jpg

  四子首次开启“领养”模式 粉丝化身“神算子”

  据透露,此次坤音四子ONER可能会在赛前根据各自的喜好“领养”格斗机器人。消息一出,便引起了粉丝们的激烈讨论,甚至还有不少粉丝开始在网上预测坤音四子ONER的选择。队长岳岳,作为一个高学历理工男,似乎最有可能化身“技术控”、pick拥有超强配置的竖转机器人——黑狼。而“打破次元壁的撕漫男”木子洋外冷内热,擅长冷幽默、爱和队友们互怼,此次pick机器人时会不会直接跟队长岳岳开“抢”?走过不少时尚大秀、身高192cm的卜凡,他是否会与节目中极具绅士风度、可以凭借傲人的海拔俯瞰全场的垂直挥击机器人——大宝剑确认眼神?年龄最小的团宠灵超,长相可爱、内心刚强,或许与萌萌的外表下,隐藏着巨大威力的弹射机器人——原子弹气场最为相符……各有所爱的他们最终“领养”的机器人是否会与粉丝预测的情况一致呢?令人期待。

3.岳岳.jpg

4.木子洋.jpg

5.卜凡.jpg

6.灵超.jpg

  四子成团后网综首秀玩跨界 养机宠粉两不误

  在“领养”机器人后,坤音四子ONER还将担任节目的复活大使,带领六支曾遗憾淘汰的战队重振旗鼓、在神秘的复活赛中争夺进入《机器人争霸》总决赛的资格。在比赛中,首次跨界试水机器人格斗的坤音四子ONER,在帮助复活战队通关晋级、解锁新技能时,必然将展现出全新的一面、给观众带来惊喜。与此同时,坤音四子ONER为庆祝成团后的网络综艺首秀,还将为粉丝们准备一份前所未有的福利。

  此次坤音四子ONER到底如何带领复活战队夺得总决赛的入场资格?当坤音四子ONER与机器人亲密接触时,他们是会宠溺养“机”,还是硬气对垒?每周四晚8点,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将在爱奇艺准时开战。更多精彩剧情,每周一晚8点,粉丝独享版准时上线,爱奇艺VIP会员专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坤音四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